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TEAM17 在 FUTURE GAMES SHOW 夏日展上展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游戏_天依导航acg,日本hentai动漫游戏

详细介绍

TEAM17 在 FUTURE GAMES SHOW 夏日展上展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游戏_天依导航acg,日本hentai动漫游戏 二次世界 第1张

从探索厚实的反乌托邦天下到可爱女巫冲刺闪现,Team17 展示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即将到来的游戏

作为 Future Publishing 夏日未来游戏展的一部门,Team17 周全展示了今年下半年即将推出的游戏。阵容中有九款游戏,包罗即将到来的点击式反乌托邦冒险,Sunday Gold,这也在节目的早些时刻披露,以及 Team17 的第一款开发的 VR 恐怖游戏,《致命频率》。

在《Sunday Gold》中,玩家进入了一个近未来的伦敦,追随一个衣衫褴褛的罪犯三人组,试图揭破一个邪恶的大公司和谋划它的神秘的亿万富翁的隐秘。这是一款具有回合制RPG战斗的经典冒险气概游戏,玩家将陶醉在一个充满溃烂、犯罪和控制论强化的故事情节中。《Sunday Gold》将于今年晚些时刻即将上岸PC。

TEAM17 在 FUTURE GAMES SHOW 夏日展上展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游戏_天依导航acg,日本hentai动漫游戏 二次世界 第2张

Team17首次开发的VR作品《致命频率》是一个怪异的陶醉式故事,故事靠山设定在1987年,玩家饰演一个深夜电台主持人,试图从一个疯狂的杀手手中拯救美国中西部一个落伍小镇的住民。这款游戏也将在Steam上作为平面游戏推出,它接纳了80年月的经典恐怖故事和盛行文化参考资料,并接纳了定制的配乐,灵感来自于这十年中最大的派别。

TEAM17 在 FUTURE GAMES SHOW 夏日展上展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游戏_天依导航acg,日本hentai动漫游戏 二次世界 第3张

《尸检模拟器》将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与真实的尸检程序连系在一起。在追随一位被超自然流动和自己的已往所困扰的资深病理学家的离奇故事的同时,举行病态的准确剖解模拟。《尸检模拟器》具有令人毛骨悚然的图形和程序,由经由认证的履历厚实的病理学家审查和编写,即将于2022年11月上岸PC。

TEAM17 在 FUTURE GAMES SHOW 夏日展上展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游戏_天依导航acg,日本hentai动漫游戏 二次世界 第4张

2022年8月9日在PC、PlayStation®5和Xbox系列X|S上推出的《影象疆域》是一款类似灵魂的动作游戏。作为神秘的蒙面主角Corvus,在瘟疫肆虐、血流成河的赫尔墨斯街道上与现在栖身在这个曾经繁荣的都会的无情的敌人战斗。行使从倒下的敌人身上挖出的神秘的瘟疫动力武器,用它们来执行损坏性的攻击,同时战胜不能能的难题,揭开真相。

TEAM17 在 FUTURE GAMES SHOW 夏日展上展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游戏_天依导航acg,日本hentai动漫游戏 二次世界 第5张

即将于10月31日上岸Steam Early Access的RocketBrush Studio的漆黑奇幻动作RPG游戏《亡灵法师》。在《亡灵法师》中,一个壮大的亡灵法师将堕落的敌人叫醒,迫使他们加入亡灵群,在程序天生的天下中用扑灭性的邪术将都会烧成灰烬。

TEAM17 在 FUTURE GAMES SHOW 夏日展上展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游戏_天依导航acg,日本hentai动漫游戏 二次世界 第6张

在《巴特拉:家在何方》中,玩家将饰演艾薇儿,作为唯一能将地球从即将到来的遗忘中拯救出来的人,睁开一场星际之旅。在这个以故事为导向的动作RPG游戏中,穿越色彩斑斓、令人着迷的星球举行冒险,你的知己将承载你的决议,改变宇宙的运气。将于2022年秋季上岸PC、Xbox X系列|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

TEAM17 在 FUTURE GAMES SHOW 夏日展上展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游戏_天依导航acg,日本hentai动漫游戏 二次世界 第7张

《魔骑少女》是一款带有快节奏的射击冒险游戏,在一个优美的手绘天下中举行战斗。在你追求拯救你的家园和发现谁是战神入侵的幕后黑手的历程中,你要施展扑灭性的卡牌术数,确立慎密的联系,并做出道德选择。曾经的和平多数市Dungeonidas已经被一个神秘的威胁和他们无情的战争格莱姆军队围困,这取决于Rayne,由于她用她的气力来还击。将于2022年秋季上岸PC、Xbox X系列、Xbox One、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

TEAM17 在 FUTURE GAMES SHOW 夏日展上展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游戏_天依导航acg,日本hentai动漫游戏 二次世界 第8张

最近宣布的互助性动作游戏《志同志合》将于下半年上岸任天堂Switch、PlayStation 5和Xbox系列X|S,以及PC。《志同志合》是一场阻止水灾的疯狂冒险,玩家将饰演船上的炮手,与恐怖的海洋生物格斗,在群岛深邃的漆黑水域中睁开冒险。

TEAM17 在 FUTURE GAMES SHOW 夏日展上展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游戏_天依导航acg,日本hentai动漫游戏 二次世界 第9张

除了未来游戏展的展示,Team17还宣布了几款在2022年Steam Next Fest上有新演示的作品。首先是《铁路先驱》,这是一个铁路为王的天下,火车是唯一的运输和扩张手段。起劲确立庞大的生产线,将简陋的墟落生长成繁荣的多数市。在相互联系的铁路天下中成为先驱者。《铁路先驱》将于2022年7月28日通过Steam争先体验上岸PC。

TEAM17 在 FUTURE GAMES SHOW 夏日展上展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游戏_天依导航acg,日本hentai动漫游戏 二次世界 第10张

在Steam Next Fest上另有一个新的演示,那就是即将推出的《Trepang 2》,这是一款陶醉式的、残酷的单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讲述了一个从警备森严的黑牢里逃出来的强化士兵的复仇义务......并被一个更大的威胁所追杀。他们的影象消逝了,但战斗能力的增强远远跨越了人类的极限,是时刻还击了,找到真相并拯救天下。Trepang2即将上岸PC。

TEAM17 在 FUTURE GAMES SHOW 夏日展上展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游戏_天依导航acg,日本hentai动漫游戏 二次世界 第11张

关于Team17 Digital

Team17 Digital确立于1990年,是一家领先的开发商,视频游戏标签,以及天下各地的开发商的创意互助同伴。作为2018年在伦敦证券生意所上市的Team17 Group plc的一部门,Team17 Digital拥有由120多部作品组成的普遍组合,并充实体现了自力游戏的精神。Team17 Digital的内部品牌包罗《人世地狱》、《Golf With Your Friends》、《逃走者》和标志性的《百战天虫》系列,以及其游戏品牌互助同伴的作品,包罗获奖的游戏《渎神》、《格雷克大冒险:阿祖尔的回忆》和《厮闹厨房》系列。

《生化危急8》新DLC预告及截图 伊森女儿好优美

TEAM17 在 FUTURE GAMES SHOW 夏日展上展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游戏_天依导航acg,日本hentai动漫游戏 二次世界 第1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