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优优漫画番acg侵犯被夹住无法动弹的美女,acg漫画网-派导航_大恐龙终结篇!《侏罗纪天下3》上映首日票房破亿

详细介绍

优优漫画番acg侵犯被夹住无法动弹的美女,acg漫画网-派导航_大恐龙终结篇!《侏罗纪天下3》上映首日票房破亿 二次世界 第1张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停止6月10日21时6分,影片《侏罗纪天下3》票房突破1亿。累计观影人次271.4万,平均票价36.8元。

《侏罗纪天下3》的爆火,也助力中国影戏市场时隔103天单日票房再度破亿,(上一次是2月26日的1.18亿)。

《侏罗纪天下3》的预售票房成就已经跨越了《尼罗河上的惨案》(首日票房2440万元),改写了今年入口片首日票房纪录。

由全球影业出品的科幻惊悚片《侏罗纪天下3》,是“侏罗纪”经典IP最新续集,也是《侏罗纪公园》三部曲和两部《侏罗纪天下》的终结篇。

优优漫画番acg侵犯被夹住无法动弹的美女,acg漫画网-派导航_大恐龙终结篇!《侏罗纪天下3》上映首日票房破亿 二次世界 第2张

另外,今日天下共有9326家影戏院营业,这已经是天下营业影院延续9天突破9000家。新上映的《侏罗纪天下3》是最受迎接的影戏,排片率高达55.2%。

2022年暑期档已经来临,《侏罗纪天下3》《外太空的莫扎特》《新秩序》等一大批新片即将上映,为影戏市场增添了信心。

优优漫画番acg侵犯被夹住无法动弹的美女,acg漫画网-派导航_大恐龙终结篇!《侏罗纪天下3》上映首日票房破亿 二次世界 第3张

为保证游戏的品质 《家园3》延期至明年上半年刊行

优优漫画番acg侵犯被夹住无法动弹的美女,acg漫画网-派导航_大恐龙终结篇!《侏罗纪天下3》上映首日票房破亿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