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韩漫无修正,e次元导航_收购动视暴雪后 微软希望将尽可能多的游戏纳入XGP

详细介绍

韩漫无修正,e次元导航_收购动视暴雪后 微软希望将尽可能多的游戏纳入XGP 二次世界 第1张

在今年年头,微软宣布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预计2023财年完成,这可能是2022年最大的游戏新闻之一。现在,在一次媒体简报会上,微软透露了正式收购动视暴雪后的设计,包罗是否有独占游戏和动暴游戏加入XGP等。

韩漫无修正,e次元导航_收购动视暴雪后 微软希望将尽可能多的游戏纳入XGP 二次世界 第2张

Xbox游戏事情室认真人Matt Booty谈到了独占游戏的想法,他说明晰公司对当前动视暴雪多平台游戏的态度,虽然没有提及详细游戏名称,但他示意:“若是我们收购了一款带有跨多个平台的大型社区的游戏,我们最不愿意做的即是将其夺走。若是有的话,我们以为我们的事情是作为看护者,作为牧羊人,继续确立和培育这个社区,而不是把它支解成碎片并试图拿走一些。”

这似乎相符微软对现有游戏甚至系列游戏的理念。认真编程和流动的总司理Tina Summerford示意,《我的天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被收购后它仍然上岸了多个平台。虽然没有详细被提及,但《使命召唤》系列也相符这一理念,可能至少保证未来几年维持多平台。

然而,Tina Summerford也解释,某些游戏将会是独占游戏——这些游戏可能是来自动视暴雪的全新游戏,而不是现有游戏

韩漫无修正,e次元导航_收购动视暴雪后 微软希望将尽可能多的游戏纳入XGP 二次世界 第3张

接下来,公司副总裁Sarah Bond透露动暴游戏加入XGP的设计。他说道:“我们希望在动视暴雪加入我们时,尽可能地将游戏纳入XGP”。

Sarah Bond没有提及详细的游戏名称,但这一想法也相符微软收购其他公司后的一向作风。在微软收购B社之后,大量B社游戏加入了XGP服务,包罗《扑灭战士》、《羞辱》、《辐射》和《上古卷轴》等。

S1赛季“行动时刻”上线!史诗级IP《战地风云2042》卷土重来!

韩漫无修正,e次元导航_收购动视暴雪后 微软希望将尽可能多的游戏纳入XGP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