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ge里导航,福利资源 acg里番_第一人称开放天下叙事新作《缄默的天鹅》先行预告 2022年Q4发售

详细介绍

age里导航,福利资源 acg里番_第一人称开放天下叙事新作《缄默的天鹅》先行预告 2022年Q4发售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一人称开放天下叙事新作缄默天鹅(The Silent Swan)》宣布了先行预告片,该作预计2022年第四序度发售,上岸PS5和Steam,暂不支持中文(有官方中文先容,可以期待后续更新)。此外,该作的试玩Demo也将在Steam新品游戏节(6月14日)上宣布。

Steam商铺页面:点击此处

age里导航,福利资源 acg里番_第一人称开放天下叙事新作《缄默的天鹅》先行预告 2022年Q4发售 二次世界 第2张

先行预告片:

游戏先容:

《缄默的天鹅》是一个第一人称的开放天下叙事体验,横跨一个单体的、废弃的天下。该游戏将步行模拟器和开放天下这两种类型夹杂在一起,首次将开放的意义带到都会区域,到达云云规模。

故事

故事讲述了Mirov Kavrazyma进入 "墙外之地 "追寻Selene,他的妻子和堕落的唯一眼见者,她已经消逝得无影无踪--除了一系列四翼的纸天鹅。这些天鹅包罗了她留下的文字,似乎是为了让米罗夫找到并追踪。

在整个游戏历程中,米罗夫将逐渐靠近袭击他家的那场灾难的床,也就是所谓的堕落,并靠近他刻意要挖掘的真相,而一种新鲜的不安则忠告他最好往回走。

《缄默的天鹅》是两个都会的故事。Urzhum和Sernur;两个冲突:已往和未来;以及两小我私人:Selene和Mirov。

age里导航,福利资源 acg里番_第一人称开放天下叙事新作《缄默的天鹅》先行预告 2022年Q4发售 二次世界 第3张

游戏性

游戏性方面,《缄默的天鹅》遵照开放天下的探索和网络物品的公式,但有一个叙事性的转折,即那些在被遗弃的土地上行走的人的信件和故事就是要找到的物品,而这些信件也是进一步获得更多故事的指南和工具。

由城墙界说的伟大的天下有希罕的都会区域。这些都会区域都是由陆地桥--凌驾地面的陆地桥--毗邻起来的,玩家骑着四轮车举行导航。

这些关卡自己是单一的都会区域,其特点是每座修建、每层楼、每条人行道都是完全可以穿越的。这既是一个纯粹的环境和艺术目的,也是一个迫使玩家阅读信件和对话的工具,以指导前进的蹊径。

age里导航,福利资源 acg里番_第一人称开放天下叙事新作《缄默的天鹅》先行预告 2022年Q4发售 二次世界 第4张

设置需求:

最低设置:

需要64 位处置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version 1607)

处置器: Intel Core i7 8700K | AMD Ryzen 7 1700X

内存: 12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4 GB) | AMD Radeon RX 570 (4 GB)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Specifications may vary until launch.

推荐设置:

需要64 位处置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version 1809)

处置器: Intel Core i5 10400F | AMD Ryzen 7 2700X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6 GB) | AMD Radeon RX 5600 (6 GB)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16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Specifications may vary until launch.

age里导航,福利资源 acg里番_第一人称开放天下叙事新作《缄默的天鹅》先行预告 2022年Q4发售 二次世界 第5张

PvPvE逃生射击游戏《风暴奇侠》季前赛开启 6月22日完全宣布

age里导航,福利资源 acg里番_第一人称开放天下叙事新作《缄默的天鹅》先行预告 2022年Q4发售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