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高层都市(Highrise City)》在最新的更新中举行了核电刷新!_动漫 导航,acg游戏游戏网站

详细介绍

《高层都市(Highrise City)》在最新的更新中举行了核电刷新!_动漫 导航,acg游戏游戏网站 二次世界 第1张

高层都市》是FourExo Entertainment和Deck13 Spotlight的雄心壮志的都会建设游戏,在其乐成推出争先体验的两个月后已经群集了一个忠实的社区并获得了玩家们的大量反馈,这些反馈已被用于更新的游戏。

《高层都市(Highrise City)》在最新的更新中举行了核电刷新!_动漫 导航,acg游戏游戏网站 二次世界 第2张

《高层都市》推出后不久,第一个重大更新添加了一个庞大的构建编辑器,社区最先探索其功效。凭证玩家的反馈,进一步的生涯质量更新获得了实行,如移动现有修建不需要分外的用度。

今天宣布了第二个重大更新并添加了大量新内容。正如其题目“Go Nuclear”所示意的那样,此更新为游戏配备了核电站。因此,玩家将能够使用壮大的能源为他们的都会提供电力……但价值是什么?同时,游戏增添了第一个深矿,温哥华舆图现在可以玩,新的生产链可用。此外,Twitch成就的粉丝可以享受一个新功效:解锁成就,它会使你通过解锁分外的研究点影响你在游戏中的显示。

《高层都市(Highrise City)》在最新的更新中举行了核电刷新!_动漫 导航,acg游戏游戏网站 二次世界 第3张

《高层都市》现在已经在Steam和Good Old Games推出争先体验。为了庆祝 "Go Nuclear "更新的宣布,游戏在Steam上有15%的限时折扣。

关于FourExo Entertainment

FourExo是一家位于德国东部的小型自力开发商。他们的首个游戏也完善地体现了团队的雄心:为心中愿景掉臂一切——这就是他们的使命。

关于Deck13 Spotlight

Deck13 Interactive是德国领先的开发商之一。该团队在法兰克福拥有60多家事情室,为主机和PC开发获奖的大型作品。Deck13 Spotlight团队确立了一个刊行平台辅助自力开发者将他们的项目带给更普遍的用户的服务。

3DM速报:“生化8”还能拿Mac玩?iOS支持NS手柄

《高层都市(Highrise City)》在最新的更新中举行了核电刷新!_动漫 导航,acg游戏游戏网站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