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要来了吗?《朴陋骑士:丝之歌》或将现身夏日游戏节_acg漫画漫,巴士导航

详细介绍

要来了吗?《朴陋骑士:丝之歌》或将现身夏日游戏节_acg漫画漫,巴士导航 二次世界 第1张

自从《朴陋骑士:丝之歌》2019年宣布以来,每隔一段时间玩家们都希望该作能泛起在下一个宣布会或展示流动中,但这从未发生过,以至于玩家给它取了个外号:“丝之鸽”。而现在,在即将到来的夏日游戏节中情形也不破例。

要来了吗?《朴陋骑士:丝之歌》或将现身夏日游戏节_acg漫画漫,巴士导航 二次世界 第2张

夏日游戏节的主理方和主持人Geoff Keighley近期在推特上发文示意:“没有什么比在邮箱里看到精彩的全球首发感受更美妙了”,这很可能是在示意某个游戏的全球首发预告之类的器械。有趣的是,为Team Cherry的《朴陋骑士:丝之歌》从事公关和刊行事情的Matthew Griffin回复了这条推文,他对这种想法示意赞成,并添加了一个厚脸皮(=P)的颜文字神色。

要来了吗?《朴陋骑士:丝之歌》或将现身夏日游戏节_acg漫画漫,巴士导航 二次世界 第3张

固然,这里并没有详细指代《朴陋骑士:丝之歌》,Matthew Griffin还认真其他游戏的公关和刊行,他所示意可能完全是其余器械,但我们仍然希望在夏日游戏节上看到期盼已久的《朴陋骑士:丝之歌》。

不管怎么样,我们很快就会知道谜底,夏日游戏节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破晓2点举行。

《灵魂骇客2》主要角色先容 8月25日发售

要来了吗?《朴陋骑士:丝之歌》或将现身夏日游戏节_acg漫画漫,巴士导航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