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iOS 16来了 尚有多款新品!苹果股价暴涨2%_喵紳士导航,想要导航动漫

详细介绍

iOS 16来了 尚有多款新品!苹果股价暴涨2%_喵紳士导航,想要导航动漫 二次世界 第1张

一年一度的WWDC来了,根据每年的传统,苹果将会在大会上公布多款新系统。

得益于上述新闻刺激,苹果现在股价开盘涨幅跨越2%,而中概股也是迎来了普涨,其中富途控股涨超16%,拼多多涨超12%,知乎、爱奇艺涨超11%,理想汽车涨超10%,阿里巴巴涨超8%,京东、哔哩哔哩、贝壳涨超7%。

iOS 16来了 尚有多款新品!苹果股价暴涨2%_喵紳士导航,想要导航动漫 二次世界 第2张

凭证外媒新闻,本次将公布的iOS 16,从系统上来说,转变不会太大,但细节改动不少,而新系统可能支持的机型至少要是3GB内存起步(包罗iPad OS 16),而若是是这样的话,那么iPhone 8也是要被清扫在外。

不外相对应的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机型则应该不会受到影响,而听说苹果此举是为了整理,A9和A10处置器的装备。

另外,iPad方面,iPadOS 16将不再兼容iPad mini 4、iPad Air 2、iPad(第五代)和2015款iPad Pro。

另外,听说本次苹果还会公布多款硬件新品,包罗了新款MacBook Air,听说首发M2处置器。

【悠哈璃羽字幕社】 [處刑少女的生计之道__Shokei-Shoujo-no-Virgin-Road] [09v2] [x264 1080p][CHT]

iOS 16来了 尚有多款新品!苹果股价暴涨2%_喵紳士导航,想要导航动漫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