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黑曜石开发者示意《宣誓》将亮相Xbox公布会_亚洲韩漫导航,女

详细介绍

黑曜石开发者示意《宣誓》将亮相Xbox公布会_亚洲韩漫导航,女 二次世界 第1张

又一个黑曜石开发者示意该事情室已经准备好展示他们正在开发的其中一个游戏了。

黑曜石开发者示意《宣誓》将亮相Xbox公布会_亚洲韩漫导航,女 二次世界 第2张

宣誓

黑曜石一名观点美工Hannah Kennedy(曾介入开发了《天外天下》)发推说:“哎呦,太好了,我终于能分享我们已往两年一直在开发的器械了。”

这句话后面又跟了一个眼睛神色,这个神色在Twitter上经常被用于有什么隐秘要宣布。随后,设计师Josh Sawyer回应了Kennedy一个“祈祷(prayer)”神色。

黑曜石开发者示意《宣誓》将亮相Xbox公布会_亚洲韩漫导航,女 二次世界 第3张

上周Sawyer回应并转发了Xbox Wire的推文,后者示意黑曜石可能会亮相Xbox+B社公布会。

Kennedy曾介入开发了《天外天下》,以是也很有可能介入开发《天外天下2》,但既然她已经说明她已经开发了两年时间,因此不太可能是《天外天下2》,由于当黑曜石宣布《天外天下2》时,黑曜石已经明确示意这款游戏离“准备好还差的很远”,而且他们唯一完成的部门就是游戏的问题。

这意味着Kennedy介入开发的是《宣誓》,据VGC领会,这款游戏已经处于“半可嬉戏”状态。

去年10月,Windows Central报道称《宣誓》将会支持双持第一人称战斗,类似于B社的《上古卷轴5:天涯》。

Xbox+B社公布会尚有后续 6月14日尚有一场

黑曜石开发者示意《宣誓》将亮相Xbox公布会_亚洲韩漫导航,女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