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美国纽约州推出法案 正式认可电子产物消费者维修权_派导航漫画网,二次元福利acg

详细介绍

美国纽约州推出法案 正式认可电子产物消费者维修权_派导航漫画网,二次元福利acg 二次世界 第1张

美国纽约州立法机构今日通过一项最新执法,认可电子产物消费者的“维修权”。

这项“公正维修法案”要求所有销售“数码电子产物”的生产商制作对应工具、零件和维修指南,并将其提供应消费者和自力维修商。这项法案现在已被纽约州参议院和议会通过,法案将送交州长,最终决议签署或否决这一法案。

纽约州并不是美国第一个通过维修法案的州,但今天通过的这项法案涵盖了所有电子产物。之前马萨诸塞州和科罗拉多州通过的维修权法案并未特指现在消费者广为使用的智能手机等电子产物。

美国纽约州推出法案 正式认可电子产物消费者维修权_派导航漫画网,二次元福利acg 二次世界 第2张

纽约州议会成员Patricia Fahy示意:“数字公正维修法案把消费者摆在第一位,让自力维修商有公正竞争的环境,能有用削减电子垃圾对环境的影响。”

维修商iFixit强烈赞成这一法案,并在博客中对其举行详细解读,示意这是“在维修领域迈出的一大步”,示意这项执法能“拉低维修价钱并使其加倍周全”。

《波斯王子:时之砂重制版》再次跳票 预购被作废、换成育碧蒙特利尔主导开发_acg花园漫画游戏,蜜柑计划

美国纽约州推出法案 正式认可电子产物消费者维修权_派导航漫画网,二次元福利acg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