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cj网站,里番导航大全_Epic《碉堡之夜》电竞今年回归线下现场竞赛

详细介绍

acj网站,里番导航大全_Epic《碉堡之夜》电竞今年回归线下现场竞赛 二次世界 第1张

Epic Games 已宣布设计在 11 月举行一场线下的《碉堡之夜竞赛,这是自 2019 年《碉堡之夜》天下杯以来的首次大型面线下电竞 《碉堡之夜》赛事。

acj网站,里番导航大全_Epic《碉堡之夜》电竞今年回归线下现场竞赛 二次世界 第2张

2022 年 FNCS 约请赛将于 11 月 12 日至 13 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集会中央举行。 Epic 在一篇由“碉堡之夜团队”署名的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将约请来自天下各地的顶级 FNCS 双人队伍,他们将有时机在一个大厅中竞争,分享 1,000,000 美元的奖池。”

然而,该公司强调,选手的康健和平安是“举行任何面临面流动的第一要务”,并忠告说,若是“公共卫生趋势发生转变或区域执法或建议在任何时刻发生转变,可能会重新放置流动时间”。

acj网站,里番导航大全_Epic《碉堡之夜》电竞今年回归线下现场竞赛 二次世界 第3张

现在尚不清晰 Epic 是否设计在 2023 年举行某种形式的《碉堡之夜》天下杯。该赛事的 2019 年版是迄今为止第一场也是唯逐一场《碉堡之夜》天下杯,是一场为期三天的盛会,奖金池高达 3000 万美元。但在 2020 年 4 月,Epic 示意由于疫情将不会举行天下杯,并在昔时年底示意不会举行 2021 年天下杯。

冒险视觉小说《由善意》推出试玩Demo 正式版6月发售

acj网站,里番导航大全_Epic《碉堡之夜》电竞今年回归线下现场竞赛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