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上线仅3个月 任天堂现已关闭《宝可梦:珍珠/钻石》官方声音库_acg漫画网地址,里番宅派导航

详细介绍

上线仅3个月 任天堂现已关闭《宝可梦:珍珠/钻石》官方声音库_acg漫画网地址,里番宅派导航 二次世界 第1张

任天堂现已关闭了《精灵宝可梦珍珠/钻石官方声音库,该网站仅仅上线了几个月。

上线仅3个月 任天堂现已关闭《宝可梦:珍珠/钻石》官方声音库_acg漫画网地址,里番宅派导航 二次世界 第2张

声音库包罗 2006 年 DS 游戏 《精灵宝可梦:珍珠/钻石》的音乐和音效,网站于今年 2 月推出。然而,现在网站主页上的通告称它将在今天(5 月 31 日)关闭。在这天期之后,所有数据都不能播放或下载。

上线仅3个月 任天堂现已关闭《宝可梦:珍珠/钻石》官方声音库_acg漫画网地址,里番宅派导航 二次世界 第3张

若是您已经下载了数据,则仍然可以凭证相当严酷的条款和条件使用它。声音库里有音乐和声音,分为差其余播放列表,不外所有都不能以用于商业用途。

以下是通告全文:

“谢谢您接见 Pokémon DP 声音库。”

“我们将于 2022 年 5 月 31 日天下尺度时间上午 9 点关闭服务。在这天期之后,您将无法流式传输或下载声音数据。”

“对于已经下载的声音数据,您将可以在使用条款和指南的局限内继续使用它。Pokémon DP声音库关闭后,您可以接见本网站查看使用条款和指南。使用声音数据时,请务必遵守最新的使用条款和指南。”

“我们想借此时机谢谢自服务推出以来一直支持我们的所有人。”

上线仅3个月 任天堂现已关闭《宝可梦:珍珠/钻石》官方声音库_acg漫画网地址,里番宅派导航 二次世界 第4张

现在尚不清晰声音库关闭的缘故原由。

VGNY事情室即将宣布新游 面向经典主机世嘉DC平台

上线仅3个月 任天堂现已关闭《宝可梦:珍珠/钻石》官方声音库_acg漫画网地址,里番宅派导航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