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cg hentai 导航,亲亲漫画官网正版_《DNF Duel》实体盒装版公然预售相关信息!

详细介绍

acg hentai 导航,亲亲漫画官网正版_《DNF Duel》实体盒装版公然预售相关信息! 二次世界 第1张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公然运用 NEXON Korea Corporation. 的人气在线动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 IP ,由亚克系统和NEOPLE Inc.配合开发制作的对战格斗游戏《DNF Duel》实体盒装版的预售日程以及种种特典信息

acg hentai 导航,亲亲漫画官网正版_《DNF Duel》实体盒装版公然预售相关信息! 二次世界 第2张

※ 《DNF Duel》游戏本体的PC(Steam)版以下载代码方式提供。

※ 实体盒装版的设计为示意图,可能会与现实商品差异。

《DNF Duel》是款运用拥有全天下八亿五万万名全球粉丝, NEXON Korea Corporation. 的《地下城与勇士》IP,以2.5D图形为基础,而且由《GUILTY GEAR》和《BLAZBLUE》系列而著名的格斗游戏名家亚克系统和NEOPLE Inc.现在正配合开发中的最新对战格斗游戏。

■ 《DNF Duel》实体盒装版预购特典信息

即将于6月28日(二)上市的 PlayStation®5 、 PlayStation®4 以及 PC(Steam) 的《DNF Duel》实体盒装版,现在正于各实体店肆及网络商铺举行预售,预售时代至 6 月 26 日(日)止。另外,若购置 PlayStation®4 版(实体盒装版/数位下载版)时,可免费下载PlayStation®5 版。

※ 购置 PlayStation®4 实体盒装版时,仅限搭载光盘机的 PlayStation®5 机械可免费下载升级版。

※ 支援PlayStation®间举行跨平台游戏。

《DNF Duel》实体盒装版除了游戏本体之外随附了可以替换实体盒装版封面的「Special Illustration Cover」。另外,也将限量赠予出预购特典「DNF Duel Original Soundtrack」以及早期购置特典「Early Purchase Bonus Promotion Code for 'Dungeon Fighter Online'」。

● 预购特典 - 「DNF Duel Original Soundtrack」

预购特典「DNF Duel Original Soundtrack」内含35首《DNF Duel》靠山音乐(BGM)。

acg hentai 导航,亲亲漫画官网正版_《DNF Duel》实体盒装版公然预售相关信息! 二次世界 第3张

※ 预购特典「DNF Duel Original Soundtrack」收录曲目及顺序之后可能会换取。

※ 该图片为示意图,设计之后可能会换取。

● 早期购置特典 - 「Early Purchase Bonus Promotion Code for 'Dungeon Fighter Online'」

使用《DNF Duel》早期购置特典「Early Purchase Bonus Promotion Code for 'Dungeon Fighter Online'」的 Promotion Code ,可以获得PC网络游戏《Dungeon Fighter Online》国际版中可以使用的游戏道具:「The Lost Warrior Creature」、「DNF Duel Title」、「DNF Duel Celebration Coin 1EA」、「Life Tokens 10EA」、「Inventory Expansion Ticket 1EA」、「Master Contract Package: 15 Days」、「Neo Premium Contract(Plus): 15 Days」。

acg hentai 导航,亲亲漫画官网正版_《DNF Duel》实体盒装版公然预售相关信息! 二次世界 第4张

※ 早期购置特典「Early Purchase Bonus Promotion Code for 'Dungeon Fighter Online'」仅随附于实体盒装版,数目有限,送完为止。

※ 该 Promotion Code 仅限 PC 游戏《Dungeon Fighter Online》国际版中可使用。

※ 该 Promotion Code 有用限期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 23:59 为止。

※ 可在 https://dd.nexon.com 中确认关于特典获得的详细说明。

● 随附「Special Illustration Cover」!

《DNF Duel》实体盒装版随附以双面印刷方式制作而成的双封面,除了有基本设计的封面之外,另有用汇聚了可嬉戏角色的插图稀奇设计而成的封面。购置实体盒装版的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名目,装饰《DNF Duel》实体盒装版。

acg hentai 导航,亲亲漫画官网正版_《DNF Duel》实体盒装版公然预售相关信息! 二次世界 第5张

※ 「Special Illustration Cover」是接纳在基本盒装版封面的反面印刷的双面印刷方式制作而成。

※ 该图片为示意图,设计之后可能会换取。

■ 《DNF Duel》游戏先容

- 近距离接触地下城与勇士的角色吧!

在《DNF Duel》中完善重新诠释了《地下城与勇士》里广为人知的角色职业。从狡诈周游枪手的闪电般华美射击到被狂气吞噬而开放原始气力的狂战士,来体验突显了各角色特色展现出来的样貌吧。

- 基于地下城与勇士的天下观而降生的优美天下

17年来描绘的《地下城与勇士》天下观融入到《DNF Duel》的故事和角色的发展中。另外,《DNF Duel》仔细的美术图与关卡设计完善地连系,玩家可以更陶醉于游戏天下。

- 需求战略战斗的原创战斗机制

《DNF Duel》透过独创的战斗系统,提升了格斗游戏的水平。每名个性十足的角色都具有自己特有的手艺和作战能力,而且触发醒悟效果后会加倍突显能力。要时时注意MP值和白色危险值,并瞄准对方的弱点。

- 在线游戏及多种附加内容

透过《DNF Duel》的联机及单机模式,可以与同伙或远端玩家举行对决;在排行赛和小我私人赛中可以较量自己的实力。此外,在剧情模式下,可以延续对战浏览到各角色的故事。还可以凭证自己的喜欢自订玩家简介以及在画廊鉴赏特其余插图和语音。

- 《DNF Duel》中可行使的模式及功效

· 联机:排行赛、小我私人赛、排行系统

· 单机:自由模式、剧情模式、街机模式、求生模式

· 演习:训练模式、教学模式

· 网络箱:小我私人信息、影像库、画廊、辞典

■《DNF Duel》游戏画面

acg hentai 导航,亲亲漫画官网正版_《DNF Duel》实体盒装版公然预售相关信息! 二次世界 第6张

acg hentai 导航,亲亲漫画官网正版_《DNF Duel》实体盒装版公然预售相关信息! 二次世界 第7张

acg hentai 导航,亲亲漫画官网正版_《DNF Duel》实体盒装版公然预售相关信息! 二次世界 第8张

acg hentai 导航,亲亲漫画官网正版_《DNF Duel》实体盒装版公然预售相关信息! 二次世界 第9张

acg hentai 导航,亲亲漫画官网正版_《DNF Duel》实体盒装版公然预售相关信息! 二次世界 第10张

acg hentai 导航,亲亲漫画官网正版_《DNF Duel》实体盒装版公然预售相关信息! 二次世界 第11张

※ 所有游戏画面皆为开发中画面。

关于《DNF Duel》实体盒装版的详细信息可以透过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的官方网站及粉丝专页得知。

acg hentai 导航,亲亲漫画官网正版_《DNF Duel》实体盒装版公然预售相关信息! 二次世界 第12张

复古风CRPG《地狱仆从》今日开售 Steam首周特卖

acg hentai 导航,亲亲漫画官网正版_《DNF Duel》实体盒装版公然预售相关信息! 二次世界 第1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