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殒命空间》之父称不能介入重制事情 感受有些遗憾_里番站点,无翼乌漫画acg

详细介绍

《殒命空间》之父称不能介入重制事情 感受有些遗憾_里番站点,无翼乌漫画acg 二次世界 第1张

殒命空间:重制版》将于2023年1月27日发售,上岸PC,PS5,XSX|S。最近《殒命空间》之父Glen Schofield分享了他对《殒命空间:重制版》的感受,他以为自己不能介入到游戏重制事情中,感受有些遗憾。

《殒命空间》之父称不能介入重制事情 感受有些遗憾_里番站点,无翼乌漫画acg 二次世界 第2张

Glen Schofield在接受外媒GameInformer采访时示意,他以为《殒命空间》能获得重制,值得赞扬。他很喜悦看到殒命空间系列被赋予“第二次生命”,但对于没能介入到重制事情中,他照样感受有些遗憾。

“我把(重制通告)看成是一种赞美,但我现在也有些沮丧,这是一种新鲜的感受,就像你不重视自己的游戏似的……感受很新鲜,他们想做一款比你制作的更好的游戏。”

《殒命空间》之父称不能介入重制事情 感受有些遗憾_里番站点,无翼乌漫画acg 二次世界 第3张

Glen Schofield在Visceral Games时担任《殒命空间》(2008年)创作者和执行制作人,之后为《殒命空间2》提供了创意意见,但没有介入《殒命空间3》开发事情。去年《殒命空间:重制版》宣布时,他喜悦地说《殒命空间》系列是他职业生涯中的高光作品之一,很期待看到Motive会若何重制它,希望这款重制版游戏能获得乐成。

现在Glen Schofield正忙于打造殒命空间精神续作《木卫四协议》,该作拥有和《绝地求生》相似的叙事体验,与《绝地求生》的故事有关联。《木卫四协议》将于今年内发售,上岸PC、Xbox和PS平台。

索尼称PSVR2已拥有超20款准备发售游戏 涵盖第一方和第三方

《殒命空间》之父称不能介入重制事情 感受有些遗憾_里番站点,无翼乌漫画acg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