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工口同人丨so导航,动漫导航_彩虹小马格斗游戏《群马乱斗》秋季登录主机平台

详细介绍

工口同人丨so导航,动漫导航_彩虹小马格斗游戏《群马乱斗》秋季登录主机平台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天(5月26日),游戏刊行商Modus Games宣布动物格斗游戏群马乱斗》将于今年秋季登录Xbox、PS和Switch平台,这款游戏曾于2020年推出PC版。

《群马乱斗》主机版预告:

《群马乱斗》是一款由Mane6开发自力格斗游戏。在游戏中,均为雌性的有蹄类卡通动物相互格斗,以选出一位值得保管邪术钥匙的斗士,来保证他们的天下不受捕食者的损害。

本作品是游戏“格斗就是邪术”的精神续作,原先是一款以系列动画片《彩虹小马:友谊就是邪术》为主题的同人2D格斗游戏,其中包罗了来自该系列动画的角色。在由于侵略知识产权而收到来自孩之宝的停终信函后,游戏的开发组放弃了原先的开发计画,并以新角色为基础最先《群马乱斗》开发。曾为《彩虹小马:友谊就是邪术》举行角色设计的劳伦·浮士德也介入进来,为游戏设计新角色。游戏的制作组包罗了九位自愿的《彩虹小马:友谊就是邪术》的兴趣者。

与一样平常的格斗类游戏有所差异,《群马乱斗》角色并非类人形态而是四足站立的有蹄动物,因而获得了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的注重,并乐成通过Indiegogo上的众筹流动获得资金。

《群马乱斗》将于今年秋季登录主机平台,预购游戏豪华版将解锁第一赛季季票内容。

工口同人丨so导航,动漫导航_彩虹小马格斗游戏《群马乱斗》秋季登录主机平台 二次世界 第2张

工口同人丨so导航,动漫导航_彩虹小马格斗游戏《群马乱斗》秋季登录主机平台 二次世界 第3张

工口同人丨so导航,动漫导航_彩虹小马格斗游戏《群马乱斗》秋季登录主机平台 二次世界 第4张

SNK经典掌机RPG《机甲战棋》现已登录Switch

工口同人丨so导航,动漫导航_彩虹小马格斗游戏《群马乱斗》秋季登录主机平台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