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漫威MMORPG已被作废 曾设计投资5000万美元_acg漫画网站入口,里番网导航

详细介绍

漫威MMORPG已被作废 曾设计投资5000万美元_acg漫画网站入口,里番网导航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日,瑞典游戏公司Enad Global 7公布了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该公司透漏Daybreak Games刊行的漫威MMORPG已经被作废。这家公司重新评估了云云伟大的投资(超5000万美元)在单个游戏项目上的风险,决议多元化投资到凭证现有IP的多个小型项目上。

漫威MMORPG已被作废 曾设计投资5000万美元_acg漫画网站入口,里番网导航 二次世界 第2张

“公司曾设计在漫威MMORPG项目上载未来三年投入跨越5亿克朗(瑞典钱币),但现在决议将这一投资多元化,平摊到多个更小型的项目上,包罗之前宣布的对《指环王OL》和《DC宇宙OL》的大型更新,以及第一方事情室的原创IP。”

漫威MMORPG项目由Dimensional Ink开发,但今年5月这家事情室的向导Jack Emmert跳槽去了网易,担任网易美国首个游戏事情室Jackalope Games的卖力人。因此Emmert的跳槽很有可能和漫威MMORPG被作废开发有关联。

[NC-Raws] RPG不动产 / RPG Fudousan - 08 (B-Global 1920x1080 HEVC AAC MKV)

漫威MMORPG已被作废 曾设计投资5000万美元_acg漫画网站入口,里番网导航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