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Embracer:Gearbox正在开发9款“3A游戏”_acg视频导航,hentaiacg club

详细介绍

Embracer:Gearbox正在开发9款“3A游戏”_acg视频导航,hentaiacg club 二次世界 第1张

在最近的季度财报上,瑞典游戏公司Embracer透露《无主之地》系列开发商Gearbox正在开发多达9款3A游戏。

Embracer:Gearbox正在开发9款“3A游戏”_acg视频导航,hentaiacg club 二次世界 第2张

讲述指出:“Gearbox继续扩大公司规模,以实现其雄心壮志的生长设计,现在有9款AAA游戏在开发中。”

Embracer的亮相有相当多的模糊性,除了每小我私人对“3A”的界说差异,此外另有这种质疑:这9款游戏是否也包罗Gearbox刊行部门,这种可能性相当高。

在Gearbox刊行部门下有黑鸟互动开发的《家园3》、Heart Machine的《最终闪光:损坏者》,这两个游戏都已经宣布,但许多人并不以为这两个都是“3A”级,尤其是后者。

此外,Gearbox自己也在开发《无主之地传说》续作,今年夏日正式宣布,今年晚些时刻推出,而且应该也不是一个“3A游戏”。

《淹没之城》开发商恐怖解谜新作《Project Palianytsia》宣布

Embracer:Gearbox正在开发9款“3A游戏”_acg视频导航,hentaiacg club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