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地心护核者》现已引入专用服务器,首次披露更新 "淹没之海 "细节_漫画免费看导航,hacg 导航

详细介绍

《地心护核者》现已引入专用服务器,首次披露更新

《地心护核者》现已引入专用服务器,首次披露更新

Pugstorm和Fireshine Games很喜悦地宣布,《地心护核者》的新补丁已经推出,为这款热门的1-8人采矿沙盒冒险游戏引入官方专用服务器支持。

从今天起,《地心护核者》的玩家将可以选择运营他们自己的专用服务器,允许他们在任何时刻为玩家提供多人天下。关于若何设置自己的专用服务器的更多信息可在Steam上找到。

Pugstorm今天还透露了 "淹没之海 "更新的第一个官方细节,这是《地心护核者》的第一个主要内容更新,设计于6月宣布。

《地心护核者》现已引入专用服务器,首次披露更新

“淹没之海 "更新将为游戏引入一个全新的以水为基础的生物群落,其中充满了有待探索的大型神秘水体和有待挖掘的岛屿。探险者将能够乘坐船只穿越淹没之海,这是即将到来的更新中引入的一种全新的运输方式,在他们掌握新的武器和装备、开采新的珍贵物品和矿石、试验新的基地建设物品以及发现新的鱼类、植物和食物时,将遇到多种新的敌人类型。

关于“淹没之海 "更新的周全揭秘,请看6月12日的PC游戏展。

《地心护核者》现已引入专用服务器,首次披露更新

"我们很喜悦为《地心护核者》正式引入专用服务器支持,并首次披露关于"淹没之海 "更新的信息,"Pugstorm的CEO兼动画师Sven Thole说。"从游戏进入Steam争先体验最先,就有人要求提供专用服务器,我们要对我们令人钦佩的社区成员说声谢谢,他们在今天正式推出之前辅助测试了这项功效。我们也很喜悦看到玩家对 "淹没之海 "生物群落的第一个细节的反映,并期待着在未来几周与玩家分享更多。

《地心护核者》是一款1-8名玩家的采矿沙盒冒险游戏,游戏靠山设定在一个古老的窟窿里,窟窿中充斥着各种生物、资源和饰品。玩家需要挖掘遗迹和资源来确立你的基地,制作新的装备和挣扎求生。同时还需要打败伟大的怪物、发现隐藏的隐秘、莳植农作物、打鱼、烹饪新食谱,探索一个程序天生的地下天下,揭开古老焦点的隐秘。

自3月在Steam 争先体验上线以来,《地心护核者》已成为Fireshine Games有史以来销量最快的电子游戏,现在已有近100万玩家最先了他们的地下冒险。该游戏还正式通过了Steam Deck的验证,使Steam Deck用户能够在旅途中继续他们的采矿冒险。

关于开发商Pugstorm

Pugstorm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开发事情室,专门从事多姿多彩的像素艺术游戏,这些游戏会引发你心里的欢愉。

关于刊行商Fireshine Games

Fireshine Games是一家位于英国伦敦的全球化数字和实体视频游戏刊行商。最初于2014年以Sold Out的名义确立,与Team 17、Rebellion和Frontier Developments等事情室巨头互助,并向天下先容新的自力开发事情室,如Pugstorm、Stonewheat & Sons、Spiral Circus、White Paper Games等为实体和数字刊行出书。Fireshine也是EG7公司团体的一部门。

《叛乱:沙漠风暴》最新免费更新“玻璃屋行动”今日在PC和主机上推出

《地心护核者》现已引入专用服务器,首次披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