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动漫福利app导航,acg动漫网全彩同人漫画_《银河破碎者》宣布首个DLC“合金恐惧” 5月31日上线

详细介绍

动漫福利app导航,acg动漫网全彩同人漫画_《银河破碎者》宣布首个DLC“合金恐惧” 5月31日上线 二次世界 第1张

基地制作类生计游戏《银河破碎者》官方宣布首个天下扩展DLC“合金恐惧”将于5月31日上线,登录PC、PS5、Xbox Series X|S,扩展包Steam页面已正式上线,国区Steam售价29元,支持中文。此外,《银河破碎者》的游戏本体巨量免费更新也将同步推送。

Steam商铺页面:点击此处

动漫福利app导航,acg动漫网全彩同人漫画_《银河破碎者》宣布首个DLC“合金恐惧” 5月31日上线 二次世界 第2张

“合金恐惧”是《银河破碎者》的第一个剧情扩展包,将为战争模式添加新的剧情内容。新的故事发生在一个你尚未探索过的生物群落中,一场已往的惊人天文事宜封尘了许多过往的隐秘。在你的科学好奇心的驱使下,去探索这个星球上不为人知的区域,揭开来自漆黑的隐秘。研究新的生态系统,改善你的科学研究,找到并行使你发现的新资源。

动漫福利app导航,acg动漫网全彩同人漫画_《银河破碎者》宣布首个DLC“合金恐惧” 5月31日上线 二次世界 第3张

天下扩展更新将由2部门组成,包罗游戏本体的巨量免费内容更新,以及付费战争剧情DLC——“合金恐惧”

付费部门:

本扩展包的剧情内容依托于《银河破碎者》主游戏的战争剧情模式。新的分支剧情及相关新生物群落内容将随着你的战争进度推进而解锁。若是你之前已经完成了《银河破碎者》的所有战争内容,那么新的扩展包内容将在你进入游戏后自动解锁,你可以马上探索伽拉忒亚37号的全新区域。

全新的剧情内容

我们因人类的生长需求而造访伽拉忒亚37号,然而,我们却并不是第一批这样做的生物。在一次有时的通例行动中,银河破碎者阿雪莉发现伽了拉忒亚37号上的全新未知区域,那里的自然环境及生物群落似乎与这个星球的其他地方完全差异。

经由探索与考察,你将眼见并知晓那场数千年前发生的灾难性天文事宜的前因结果,揭开来到伽拉忒亚37号更早的外星文明的漆黑隐秘。你将在这块全新的区域中确立我们的前哨站,准备好直面这些古老外星生物的威胁。

扫描、研究、生产、制作

在这块被其他更早踏足此地外星文明占有的区域内,存在着原本就生涯在此的动植物,以及厥后的外星文明。银河破碎者阿雪莉可以扫描、剖析以及研究这片新生物群落中的怪异动物与植物们。

随着对这片区域领会的增添,更多的信息,更多的资源,更多的研究将为生产制作带来动力。阿雪莉可以行使全新生物群落中发现到的一切,来研究全新的外星科技,以打造更为强力的修建、武器以及道具等。

抵御远古外星文明

固然面临“不速之客”,远古的外星文明也不是好惹的,它们中的每一个都将给你带来挑战。与原生生物完全差其余是,这批远古外星生物都拥有金属外壳,看起来异常壮大。

面临这些壮大的敌人,新的剧情扩展中将引入全新的游戏机制并加入数十种全新的物品与科技,你可以依附它们来抵御这些合金怪兽。

动漫福利app导航,acg动漫网全彩同人漫画_《银河破碎者》宣布首个DLC“合金恐惧” 5月31日上线 二次世界 第4张

免费部门:

游戏本体将会免费加入一个全新的生物群落--合金裂谷,供玩家探索。生计模式场景中也将加入这个新的生物群落。同时游戏中也会追加该群落中的几种新生物,从无害的食草动物到嗜血的掠食者等等。同时新的科研手艺与武器等也会随更新一并到来。

动漫福利app导航,acg动漫网全彩同人漫画_《银河破碎者》宣布首个DLC“合金恐惧” 5月31日上线 二次世界 第5张

29岁专业足球司理示意会用《足球司理》游戏训练

动漫福利app导航,acg动漫网全彩同人漫画_《银河破碎者》宣布首个DLC“合金恐惧” 5月31日上线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