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妖气漫画大全翼乌全彩漫画大全,绅士漫画天堂_《星露谷物语》创作者不敢信托该作已售出两万万份

详细介绍

妖气漫画大全翼乌全彩漫画大全,绅士漫画天堂_《星露谷物语》创作者不敢信托该作已售出两万万份 二次世界 第1张

之前《星露谷物语》官网宣布,停止到2022年3月,游戏全平台销量跨越2000万份,其中PC版约占1300万份。

妖气漫画大全翼乌全彩漫画大全,绅士漫画天堂_《星露谷物语》创作者不敢信托该作已售出两万万份 二次世界 第2张

《星露谷物语》创作者Eric Barone示意:“游戏销量到达2000万份的里程碑真的很惊人,我不敢信托自己的游戏已经到达了这水平。”

《星露谷物语》是一款老游戏,其销量却在不停增添。2020年1月销量到达1000万份,2021年9月到达1500万份,2022年3月销量就到达了2000万份。Barone示意现在《星露谷物语》的销售情形比以往任何时刻都好。

妖气漫画大全翼乌全彩漫画大全,绅士漫画天堂_《星露谷物语》创作者不敢信托该作已售出两万万份 二次世界 第3张

“现在《星露谷物语》日均销量比以往都要高,我不太清晰是什么缘故原由。我希望这款游戏能继续通过口碑流传,更多人玩过这款游戏,就会有更多人与密友分享它。无论若何,我很喜悦看到《星露谷物语》仍云云受迎接。”

Eric Barone示意就现在而言,开发《恐怖巧克力工厂》是他的主要义务,若是他想休息下或是对《星露谷物语》有一些新想法,他可能会改变下战略。

妖气漫画大全翼乌全彩漫画大全,绅士漫画天堂_《星露谷物语》创作者不敢信托该作已售出两万万份 二次世界 第4张

暴雪:《暗黑损坏神3》十周年庆

妖气漫画大全翼乌全彩漫画大全,绅士漫画天堂_《星露谷物语》创作者不敢信托该作已售出两万万份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