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cg次元游戏资源,国产福利导航av漫画_科幻惊悚游戏《飞向月球》次世代版延期发售

详细介绍

acg次元游戏资源,国产福利导航av漫画_科幻惊悚游戏《飞向月球》次世代版延期发售 二次世界 第1张

游戏刊行商Wired Productions及开发商KeokeN Interactive今天(5月13日)宣布,《飞向月球》这款游戏没设施根据原定设计在5月19日发售PS5和Xbox Series版,不外令人喜悦的是,期待本作的玩家并不需要等良久,新的发售日被定在6月23日。

《飞向月球》次世代版发售日预告:

除了确定游戏延期近一个月这个坏新闻之外,官方也带来了一个好新闻——拥有PS4和XboxOne版本《飞向月球》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至次世代主机版本。此外,PS5版《飞向月球》还将通过种种渠道销售实体光盘。

《飞向月球》是一个科幻惊悚游戏,以地球自然资源枯竭的近未来末世为靠山。为解决能源危急,全球大国协力确立World Space Agency,并从月球上获得了一种可靠的新能源。

World Space Agency殖民月球并开展运作,直到一个致命的夜晚,月球与地球隔离所有通讯,能源也就此消逝。数年后的今天,你将充当地球上最后一名宇航员的角色,执行一项生死攸关的义务,观察情形并拯救全人类。

传《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续作命名为“幸存者”

acg次元游戏资源,国产福利导航av漫画_科幻惊悚游戏《飞向月球》次世代版延期发售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