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精罗狂喜 《古代竞技场:战车》上线Steam页面_e站二次元网页,本子acg绅士导航

详细介绍

精罗狂喜 《古代竞技场:战车》上线Steam页面_e站二次元网页,本子acg绅士导航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日(5月11日),另类竞速游戏《古代竞技场战车上线steam页面,游戏暂不支持简体中文,发售日期待定,感兴趣的玩家点击此处进入商铺页面。

游戏宣传片:

游戏先容:

危险、艰难、凶残的战车竞速是迄今为止最受青睐的古代运动。《古代竞技场:战车》带你回到谁人战车巅峰时代,战车车手是那时最富有的体育明星,车队老板则是这些车手无情无畏的司理。

游戏特点:

治理你的豪宅

扩展和升级您的豪宅以便有用地制作、生意、研究、探索和训练 - 甚至向众神祈求神圣的恩惠从而在竞争中占有优势。

饲养马匹、训练车手、组装战车

确保马匹们时刻保持团队互助,装备和训练您的战车车手以使其保持康健,并使用最新手艺改装您的战车。

加入阵营

成为马大师、专业工匠,照样成为Aurigas的最佳驯马师?选择您的派系并匹配您的游戏气概以取得乐成。

在联赛中竞赛

加入战车竞速联赛。与最优异的运发动竞技,赢获胜利的桂冠。

在实时竞赛中控制你的战车

加入竞赛并在罗马帝国各个区域的数十条赛道上驾驶您的战车。请记着,在这项残酷的运动中,生计有时比胜利更有价值。只有最伟大的人才气一起走到最后。

与同伙竞赛

若是古罗马没有人能打败你,那就与来自天下各地的同伙或其他玩家一较高下。

游戏截图:

精罗狂喜 《古代竞技场:战车》上线Steam页面_e站二次元网页,本子acg绅士导航 二次世界 第2张

精罗狂喜 《古代竞技场:战车》上线Steam页面_e站二次元网页,本子acg绅士导航 二次世界 第3张

精罗狂喜 《古代竞技场:战车》上线Steam页面_e站二次元网页,本子acg绅士导航 二次世界 第4张

精罗狂喜 《古代竞技场:战车》上线Steam页面_e站二次元网页,本子acg绅士导航 二次世界 第5张

精罗狂喜 《古代竞技场:战车》上线Steam页面_e站二次元网页,本子acg绅士导航 二次世界 第6张

精罗狂喜 《古代竞技场:战车》上线Steam页面_e站二次元网页,本子acg绅士导航 二次世界 第7张

本周FAMI通新作评分 《春逝百年抄》33分

精罗狂喜 《古代竞技场:战车》上线Steam页面_e站二次元网页,本子acg绅士导航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