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饰演摔角手打怪?WWE即将开发一款RPG新作_繁星acg,so 导航韩漫

详细介绍

饰演摔角手打怪?WWE即将开发一款RPG新作_繁星acg,so 导航韩漫 二次世界 第1张

凭证WWE CEO Vince McMahon在最新的财报集会上披露的信息显示,一款WWE RPG作品正在开发之中。McMahon称这款游戏对WWE来说是“优先事项”,并认可了《WWE 2K22》在休整一年之后获得的乐成。

饰演摔角手打怪?WWE即将开发一款RPG新作_繁星acg,so 导航韩漫 二次世界 第2张

McMahon示意:“创新与互动是一切媒体资源至关主要的因素。《WWE 2K》能够再次发售让我们异常喜悦。在履历一年多一点的时间举行游戏引擎优化之后,我们与互助同随同理互助,增强互动,谛听主顾和粉丝声音,通过一款逾越他们预期的作品重新赢得信托。《WWE 2K22》在商业和口碑上均获得乐成,两大主机平台版本获得历史最高分,在Twitch上也收获560万小时的旁观时长。”

“我们还将与2K、Scopely、SuperCard和Champions互助,加大对手游领域的投入。最近我们还签下一款RPG新作条约,将于近期宣布。我们还在元宇宙领域不停生长,未来几个月将会有最新新闻。”

“游戏对WWE来说是优先事项,我们次世代受众里有80%的自我定位是玩家,近60%的游戏受众是34岁以下。”

现在有点难以想象的是若何通过RPG形式来展示WWE内容,照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自行车修理师模拟器2023》预告片 2023年头发售

饰演摔角手打怪?WWE即将开发一款RPG新作_繁星acg,so 导航韩漫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