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二次元h导航,里番acg舰娘_美国联邦商业委员会对索尼收购《运气》开发商Bungie睁开考察

详细介绍

二次元h导航,里番acg舰娘_美国联邦商业委员会对索尼收购《运气》开发商Bungie睁开考察 二次世界 第1张

美国联邦商业委员会(FTC)已对索尼收购运气开发商Bungie睁开考察,今年早些时刻,在微软宣布以近700亿美元的价钱收购动视暴雪后,索尼宣布了收购Bungie。

二次元h导航,里番acg舰娘_美国联邦商业委员会对索尼收购《运气》开发商Bungie睁开考察 二次世界 第2张

那时,索尼收购Bungie似乎是一场针锋相对的收购,只管Bungie规模小得多,最终价钱只有36亿美元。新闻人士透露,美国联邦商业委员会的考察与收购的规模无关,但这可能代表了羁系机构对大型科技公司并购的更激进态度。

同样的,在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后不久,彭博社报道称,美国联邦商业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将对此次合并举行考察,以确保消费者权益获得维护。那时,FTC主席Lina Khan对企业合并揭晓了严肃的言论,指出这可能造成一系列危险,从更高的价钱和更低的人为,到削减时机、削减创新和降低弹性。

二次元h导航,里番acg舰娘_美国联邦商业委员会对索尼收购《运气》开发商Bungie睁开考察 二次世界 第3张

索尼称其收购Bungie的主要缘故原由是为了辅助他向其他媒体扩张。Bungie也已证实,他们将保留对游戏制作营业的完全控制权,并将继续在所有平台上刊行游戏。

Newzoo:全球游戏市场收入预计在今年到达2000亿美元

二次元h导航,里番acg舰娘_美国联邦商业委员会对索尼收购《运气》开发商Bungie睁开考察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