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绅士游戏acg论坛,h漫免费导航_3DM速报:《魔兽弧光大作战》不含开箱NFT,海关打包拍卖280台NS

详细介绍

绅士游戏acg论坛,h漫免费导航_3DM速报:《魔兽弧光大作战》不含开箱NFT,海关打包拍卖280台NS 二次世界 第1张

没有开箱哎,暴雪真是棒棒呢~咳咳

1、《魔兽弧光大作战》将不含氪金开箱、NFT等内容

我有阴阳怪气吗?没有,不能能。昨天破晓一点,暴雪官方正式公然了他们预告已久的「魔兽」IP手游,正好五一假期嘛,我也是满怀期待,第一时间点进宣布会,想一睹新作风貌。

绅士游戏acg论坛,h漫免费导航_3DM速报:《魔兽弧光大作战》不含开箱NFT,海关打包拍卖280台NS 二次世界 第2张

额…嗯…这跟之前想象的,委婉点说,完全不是一个偏向。这两天关注过它的同伙,估量游戏的也许玩法内容啥的,也领会得大差不差了。《魔兽弧光大作战》简朴来说,五个阵营,众多棋子,升级组队,推塔拔寨,以是……这不就是《皇室战争》吗喂!

你们都没手机的吗?16年款的都没吗?欠美意思啊激动了,真不是说这《魔兽弧光大作战》就不能能好玩,事实有乐成先例,又是个经典IP,还没有氪金开箱、NFT啥杂乱无章的…

绅士游戏acg论坛,h漫免费导航_3DM速报:《魔兽弧光大作战》不含开箱NFT,海关打包拍卖280台NS 二次世界 第3张

啊,没开箱吗?《魔兽弧光大作战》的设计师在接受采访时示意,本作将不包罗战利品箱,以及这段时间火热的NFT内容(没有开箱和NFT),游戏里所有的角色都是明码标价,玩家可以直接购入,或者选购各种捆绑包。另外针对有玩家说本作像《皇室战争》,设计师也回应了,《魔兽弧光大作战》有首脑、有阵营、有地形崎岖差、各种型角色也各有差异。横竖到底显示咋样,也只能以后推出再看了,照样那句话,真不是绝对欠好玩(差也差不外佣兵模式了),就是这期待与现实的鸿沟啊,都能塞八个SuperCell了。

新闻一句话

1、60万拿走!海关打包拍卖280台NS、24台PS5

真当我不敢拍?哼,保证金我都交不起。

一批由广州海关收缴的走私游戏装备,280台Switch,24台PS5,230盒Switch卡带,以及14套看起来是“马趴”的Switch卡带套装,以起拍价397520元,于今天11点在京东拍卖上正式开拍。对,不零售的。若是列位想要介入竞拍抢一手,8万的保证金得先给,而且拍中了,需要到广州自提。停止现在,这批游戏装备的拍卖价已经到达了615020元,虽然拍卖竣事还要等到明天上午,不外抬价的频率已经大为下降了,列位,要不冲一波?

绅士游戏acg论坛,h漫免费导航_3DM速报:《魔兽弧光大作战》不含开箱NFT,海关打包拍卖280台NS 二次世界 第4张

2、《原神》全球玩家总支出超30亿美元,中日美前三

凭证SensorTower的数据显示,《原神》自从2020年上线以来,全球玩家的总支出已经跨越了30亿美元,本作也是仅次于《王者荣耀》和《绝地求外行游》,现在全球创收第三的手机游戏。在所有玩家中,中国(30.7%)、日本(23.7%)、美国(19.7%)三国的玩家支出占有了前三位。

绅士游戏acg论坛,h漫免费导航_3DM速报:《魔兽弧光大作战》不含开箱NFT,海关打包拍卖280台NS 二次世界 第5张

3、《森林之子》Steam页面上线,不支持中文

开放天下生计游戏《森林》的续作《森林之子》,现已在Steam平台上线了商铺页面,发售日云云前跳票所预告的一致,今年10月发售。不外值得注重的是,凭证页面信息的显示,本作并不支持中文,但还不清晰未来是否会举行添加。

绅士游戏acg论坛,h漫免费导航_3DM速报:《魔兽弧光大作战》不含开箱NFT,海关打包拍卖280台NS 二次世界 第6张

绅士喵 最新网站入口,acg宅社网址_脑洞大开!制作游戏《沉浮》猎奇作品大赏

绅士游戏acg论坛,h漫免费导航_3DM速报:《魔兽弧光大作战》不含开箱NFT,海关打包拍卖280台NS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