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喵紳士so导航,里番屋最新网站_全英雄危险削弱?拳头设计减缓《英雄同盟》团战节奏

详细介绍

喵紳士so导航,里番屋最新网站_全英雄危险削弱?拳头设计减缓《英雄同盟》团战节奏 二次世界 第1张

开发商拳头游戏正在准备《英雄同盟》正在开发中的重大改变,在Reddit论坛上,游戏开发者Riot Axes透露他们设计削弱第12赛季中不停增进的危险以延缓团战节奏,现在尚不清晰这些调整将适用所有英雄照样仅针对部门英雄。

喵紳士so导航,里番屋最新网站_全英雄危险削弱?拳头设计减缓《英雄同盟》团战节奏 二次世界 第2张

一段时间以来,部门《英雄同盟》粉丝一直在埋怨英雄的团战节奏,稀奇是当前赛季团战竣事的有多快。在已往几年里,《英雄同盟》玩家已经严重倾向于更快的战斗,现在的平均团战时间为14秒,而在已往的版本中,团战有时连续时间长达1分钟,那时的平均团战时间为22秒。

Riot Axes示意,这是由平衡中的矫正太过导致的,这是拳头希望在第12季竣事前解决的问题。虽然高危险的战斗对一些玩家来说是令人兴奋的,但这通常需要玩家支出手艺清晰的表达为价值。

这位《英雄同盟》的开发者答应:“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讨论旨在减缓团战节奏的转变。”我们尚未确认这些转变可能是什么。

喵紳士so导航,里番屋最新网站_全英雄危险削弱?拳头设计减缓《英雄同盟》团战节奏 二次世界 第3张

耗时一年 索尼公司正式完成千亿日元股票回购设计

喵紳士so导航,里番屋最新网站_全英雄危险削弱?拳头设计减缓《英雄同盟》团战节奏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