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采石场惊魂》开发完毕 现已送厂压盘_漫画福利导航,漫画动漫导航

详细介绍

《采石场惊魂》开发完毕 现已送厂压盘_漫画福利导航,漫画动漫导航 二次世界 第1张

Supermassive Games的下一个恐怖惊悚游戏《采石场惊魂现已送厂压盘开发商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新闻。六周后,这款游戏将正式发售。

《采石场惊魂》开发完毕 现已送厂压盘_漫画福利导航,漫画动漫导航 二次世界 第2张

《采石场惊魂》讲的是九个十几岁的夏令营指点员在哈克特采石场开派对的故事。 然而,他们的狂欢之夜很快酿成了恐怖,由于他们被当地人猎杀(显然,尚有更恐怖的器械)。

和Supermassive之前的《直到黎明》以及《黑相集》一样,玩家可操控每一个指点员,凭证他们的选择,辅助他们生计或导致他们残忍地死掉。

《采石场惊魂》有186个了局可供玩家发现,最多支持7名玩家在线嬉戏,在此历程中可以在要害选择上投票。固然,若是你想一个更被动的体验,你可以设置指点员的差异性格,然后以影戏模式旁观动作的睁开。

《采石场惊魂》将于6月10日发售,上岸PC,PS5,PS4,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

《采石场惊魂》开发完毕 现已送厂压盘_漫画福利导航,漫画动漫导航 二次世界 第3张

《师父》宣布最新宣传片 详细解读三种难度设定

《采石场惊魂》开发完毕 现已送厂压盘_漫画福利导航,漫画动漫导航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