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cg汉化导航,光遇演出季兑换图_《宝可梦》开发商Game Freak允许每周休息三天 薪水响应降低

详细介绍

acg汉化导航,光遇演出季兑换图_《宝可梦》开发商Game Freak允许每周休息三天 薪水响应降低 二次世界 第1张

宝可梦》系列开发商Game Freak宣布将推出可选择的四天事情周制度,员工可以在除周六和周日外选择分外休息一天,但薪水响应降低。

acg汉化导航,光遇演出季兑换图_《宝可梦》开发商Game Freak允许每周休息三天 薪水响应降低 二次世界 第2张

该设计在一份新闻稿中被宣布,它称其为“每周三天选择性事情制”,员工可以在通常的周六和周日之外分外休息一天。该设计的目的是辅助有孩子的全职员工,这些孩子太小还不能上学,需要家庭的直接照顾。

该新闻稿称,Game Freak想要“更天真地实现适合小我私人情形的事情方式”。然而,这个新系统也会导致薪水降低,这意味着休假可能不适用于所有员工。

Game Freak现在正在开发多个《宝可梦》游戏,包罗《宝可梦 朱/紫》,它们将于今年晚些时刻在Switch上发售。

acg汉化导航,光遇演出季兑换图_《宝可梦》开发商Game Freak允许每周休息三天 薪水响应降低 二次世界 第3张

粉丝用虚幻5引擎打造《古墓丽影》 画面精彩

acg汉化导航,光遇演出季兑换图_《宝可梦》开发商Game Freak允许每周休息三天 薪水响应降低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