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PAX East 2022:XSEED参展阵容公然 包罗新生计游戏_花瓣动漫,里番儿acg-分享二次元的一切.

详细介绍

PAX East 2022:XSEED参展阵容公然 包罗新生计游戏_花瓣动漫,里番儿acg-分享二次元的一切. 二次世界 第1张

2022年美国PAX East游戏展回归线下,即将于当地时间4月21日至24日举行,地址是在波士顿会展中央(BCEC)。去年由于新冠疫情,PAX East选择在线举行。

PAX East 2022:XSEED参展阵容公然 包罗新生计游戏_花瓣动漫,里番儿acg-分享二次元的一切. 二次世界 第2张

游戏厂商XSEED和其母公司Marvelous确定将加入PAX East,届时会有XSEED刊行游戏《Deadcraft》的天下首次展示。

凭证XSEED和Marvelous宣布的新闻稿,《Deadcraft》是一个全新游戏IP,玩家在一个末世中战斗求生。Pax East 2022加入的玩家有时机试玩这款游戏。

XSEED和Marvelous参展游戏阵容

《符文工厂5》:更多新闻

《Potionomics》:玩法首秀

《瓜之旅:苦甜回忆(Melon Journey: Bittersweet Memories)》

《Deadcraft》

XGP 4月到期游戏:《F1 2019》《逃生2》等

PAX East 2022:XSEED参展阵容公然 包罗新生计游戏_花瓣动漫,里番儿acg-分享二次元的一切.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