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cg里番本子全彩网站,acg 巴士_《古墓丽影》前编剧:希望新作不要再写父女关系

详细介绍

acg里番本子全彩网站,acg 巴士_《古墓丽影》前编剧:希望新作不要再写父女关系 二次世界 第1张

古墓丽影编剧Rhianna Pratchett希望在下一款作品中的劳拉不要再有那么多父女关系问题。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Pratchett证实自己并未介入新作的制作,但她“异常期待看到他们接下来对劳拉的放置”。

她示意:“我们对劳拉的性格举行过一些开发,以是希望接下来不要有那么多父女关系的问题。这就是我的想法!”

acg里番本子全彩网站,acg 巴士_《古墓丽影》前编剧:希望新作不要再写父女关系 二次世界 第2张

“我想看到劳拉走出属于自己的蹊径,能从自己所做的事情中获得快乐。由于在我们写重启版剧本的时刻,她正在成为一个古墓丽影。以是她就像一个古墓丽影的雏形。与古墓丽影所能联系起来的品质,好比顽强、勇敢和足智多谋都市逐渐在她身上浮现。”

“我想看到的是这些器械着花效果,我想看到我自己很想为她编写的器械。然则在之前的游戏里,她还没有到达谁人阶段,还没有谁人自信。”

“之前玩家对三部曲的反馈还算不错,以是我很期待看到他们接下来所做的事情。”

本周早些时刻,Crystal Dynamics宣布了《古墓丽影》系列新作,将使用虚幻引擎5开发。

《英雄同盟》转区系统开放:收费199元 逐日限量

acg里番本子全彩网站,acg 巴士_《古墓丽影》前编剧:希望新作不要再写父女关系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