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批站,p站?_新海诚监视新作《铃芽户缔/すずめの戸缔まり》宣布新海报,定档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

详细介绍

批站,p站?_新海诚监视新作《铃芽户缔/すずめの戸缔まり》宣布新海报,定档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 二次世界 第1张

监视新作户缔/すずめの戸缔まり》宣布新海报定档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首支预告将在 4 月 10 日晚 7 时公然。

故事简介:
生涯在日本九州田舍的17岁少女「铃芽」遇见了为了寻找“门”而踏上旅途的青年。追随着青年的脚步,铃芽来到了山上一片废墟之地,在这里悄悄伫立着一扇古老的门,似乎是坍塌中存留的唯一遗迹。铃芽似乎被什么吸引了一样平常,将手伸向了那扇门…

不久之后,日本各地的门最先一扇一扇地打开。听说,开着的门必须关上,否则灾祸将会从门的那一边降临于现世。

星星,斜阳,破晓,误入之境的天空,似乎消融了一切的时间。在神秘之门的指导下,「铃芽」踏上了关门的旅途。

原作・剧本・导演:新海
角色设计:田中将贺
作画导演:土屋坚一
美术导演:丹治匠
制作:「すずめの戸缔まり」制作委员会
制作企划:STORY inc.
动画制作:CoMix Wave Films

批站,p站?_新海诚监视新作《铃芽户缔/すずめの戸缔まり》宣布新海报,定档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 二次世界 第2张

《星际战甲》“扎里曼的天使”28日上线 上岸全平台

批站,p站?_新海诚监视新作《铃芽户缔/すずめの戸缔まり》宣布新海报,定档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