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次元acg本子宝库,大秘密导航_网传育碧在开发名为“开拓者”的PvPvE TPS射击游戏

详细介绍

次元acg本子宝库,大秘密导航_网传育碧在开发名为“开拓者”的PvPvE TPS射击游戏 二次世界 第1张

育碧在“大逃杀”游戏领域的实验并不乐成,科幻FPS《超猎都市》将在本月晚些时刻关闭,但公司似乎已经准备了新的替换作品。据内部人士Tom Henderson在Exputer上宣布的一份新讲述,育碧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开拓者Pathfinder”的PvPvE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次元acg本子宝库,大秘密导航_网传育碧在开发名为“开拓者”的PvPvE TPS射击游戏 二次世界 第2张

显然,在育碧蒙特利尔尚处在“异常早期”的开发历程中,这款游戏使用了与《超猎都市》类似的美术气概。玩家将饰演几个具有怪异能力的英雄在四人团队中冒险。每次玩家在每局游戏最先时泛起在舆图的外围,义务是到达舆图的中央,与AI控制的主要boss战斗。

为了到达中央,玩家还必须穿过两堵墙,但墙中门的位置将在每场竞赛中都市随机改变。其他AI敌人、对手玩家和团队也会泛起在你的蹊径上,与他们战斗可以让你的角色升级,让你变得更壮大,而AI敌人也会变得越来越壮大。

据Henderson所述,《开拓者》也将设置一个类似于《运气》中“塔”的中央枢纽,在这里玩家将能够相互交流,使用商铺,前往靶场,加入流动,在竞赛中使用载具等等。

育碧还没有关于这款游戏的官方新闻,以是现在要对此持保留态度。不外Henderson在信息曝光方面的准确度照样相当高,以是该游戏应该是板上钉钉的项目。

Epic提供《黑客帝国:醒悟》都会示例环境下载

次元acg本子宝库,大秘密导航_网传育碧在开发名为“开拓者”的PvPvE TPS射击游戏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