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1234漫画网下拉式,亚洲综合免费acg_EPIC再次由于《碉堡之夜》舞蹈动作被起诉

详细介绍

1234漫画网下拉式,亚洲综合免费acg_EPIC再次由于《碉堡之夜》舞蹈动作被起诉 二次世界 第1张

针对《碉堡之夜舞蹈动作的一长串诉讼中,最新的一起来自舞蹈家 Kyle Hanagami。他是一位与许多艺术家互助的专业编舞。据 Kotaku 报道,在 3 月 29 日提起的诉讼中,Hanagami 的代表状师对 Epic Games 因在“It's Complicated” 舞蹈神色中使用的受版权珍爱的编舞提起诉讼。

1234漫画网下拉式,亚洲综合免费acg_EPIC再次由于《碉堡之夜》舞蹈动作被起诉 二次世界 第2张

编舞来自 Hanagami 于 2017 年宣布的一段视频,其中以 Charlie Puth 的《How Long》为靠山音乐演出了具有挑战性的舞蹈。2020 年 8 月,《碉堡之夜》宣布了“It's Complicated” 神色,舞蹈的第一部门与 Hanagami 的编舞险些相同。该诉讼称,Epic“没有提到 Hanagami 的版权,也没有征得他的赞成就使用、展示、复制、出售或创作基于受版权珍爱的衍生作品。” Hanagami 的状师宣布了一段视频,详细对照了两个版本中的动作。

对比视频:

已往曾有多起针对 Epic Games 提起的类似诉讼,但厥后都取消了。在一个案例中,阿方索·里贝罗就《碉堡之夜》中的“Fresh”神色提起了诉讼,该神色以他饰演的角色 Carlton 的舞蹈为特色。该诉讼被取消,由于里贝罗仍在守候美国版权局关于他的舞蹈版权申请的新闻,厥后由于舞蹈过于简朴被拒绝。说唱歌手 2 Milly、Backpack Kid 和“Orange Shirt Kid”针对其他《碉堡之夜》的舞蹈神色提出的诉讼也因“程序性”缘故原由而被取消。

1234漫画网下拉式,亚洲综合免费acg_EPIC再次由于《碉堡之夜》舞蹈动作被起诉 二次世界 第3张

Hanagami 的情形可能会有所差异,由于编舞确实已经拥有《So Long》舞蹈的版权,它的售价为 500 V-Bucks,相当于约 5 美元。该诉讼称,《碉堡之夜》在未经 Hanagami 赞成的情形下从 Hanagami 的版权作品中赚钱,并要求 Epic Games 删除该神色并向 Hanagami 支付通过该神色获得的利润。

“Hanagami 感应不得不提起诉讼,由于许多编舞者的作品同样被盗用,”状师David Hecht 在一份声明中对 Kotaku 说:“版权法珍爱编舞,就像珍爱其他形式的艺术表达一样。Epic 应该尊重这一事实,并在出售他人的艺术创作之前付费。”

NFT足球游戏《Sorare》结盟美国职业足球大同盟

1234漫画网下拉式,亚洲综合免费acg_EPIC再次由于《碉堡之夜》舞蹈动作被起诉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