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FS社薪资待遇遭员工吐槽:每月至少加班40小时_松鼠学院靴下小屋,库里库番库绅士全彩acg

详细介绍

FS社薪资待遇遭员工吐槽:每月至少加班40小时_松鼠学院靴下小屋,库里库番库绅士全彩acg 二次世界 第1张

来自于日本的企业招聘网站Career Connetion显示。有不少来自From Software的前和现员工示意这家事情室的薪资待遇与其获得的成就和职位并不相符。

FS社在该招聘网站上仅有2.6的评价(5分制),包罗事情知足度、治理压力等员工评分都相当之低。尚有数据显示FS社20岁世代的员工最高年收入能到达396万日元——作为对比,万代的应届生年收入就已经能够到达348万日元。

一名程序员在评价中指出FS社同样存在着相当普遍的情形,而且平均每月加班时长能到达40小时:“就事情量而言,加班抵偿相当低。公司的自然去职率异常高。”

女性事情者在单元的待遇也说不上多好,一名设计师示意:“(事情室)女性少少,而且不少有身的女性都脱离了公司。”

FS社薪资待遇遭员工吐槽:每月至少加班40小时_松鼠学院靴下小屋,库里库番库绅士全彩acg 二次世界 第2张

FS社薪资待遇遭员工吐槽:每月至少加班40小时_松鼠学院靴下小屋,库里库番库绅士全彩acg 二次世界 第3张

158也可以腿很长呀 ​​​​

FS社薪资待遇遭员工吐槽:每月至少加班40小时_松鼠学院靴下小屋,库里库番库绅士全彩acg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