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双子星:盛气凌人 Young Souls》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

详细介绍

《双子星:盛气凌人 Young Souls》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 二次世界 第1张

游戏介绍:,《双子星盛气凌人 Young Souls》是一款以清版动作与丰富剧情结合为特色的2D角色扮演游戏。叛逆的双胞胎为了拯救养父而踏上了探索两个世界的旅途。玩家可以自由搭配数百种装备,让主角们能够在战斗中从容应对成群结队的好战哥布林。命运指引詹妮和特里斯坦这两个孤儿来到了一位神秘的科学家面前,这位教授好心地收养了两个孩子并视如己出,倾囊相授。但某一天他却毫无征兆地神秘失踪……在拼命寻找养父的过程中,两个孩子偶然发现了一个隐秘的地窖,开启了月蚀之门。这扇门将他们传送到了一个哥布林统治的危险世界。为了改善两个世界水火不容的关系,消除人类与哥布林之间的隔阂,双胞胎的冒险之旅就此开始了。喜欢的话赶快来叽哩叽哩下载吧!,《双子星:盛气凌人 Young Souls》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游戏特色:

● 与朋友一起或独自操纵两个角色,扮演詹妮和特里斯坦来体验这个活力十足又富有深意的冒险故事吧。享受人类世界光鲜亮丽的同时,也可以在哥布林的黑暗世界中造访四种独特的生态地貌。

● 准备好拯救世界吧!通过收集上百种不同的武器、防具和饰品来搭配出你最喜爱的战斗套装!

● 在哥布林世界里探索数十个复杂的地牢时,你会遇见成群结队的敌人和二十多个形态各异的Boss。故事的真相也会随着冒险的深入,慢慢揭开……

● Young Souls融合了打斗酣畅淋漓的经典格斗元素与故事情节丰富的角色扮演风格,在美轮美奂的游戏世界中讲述了一段制作精良,瑰丽动人的故事。

为拯救养父而战

和哥布林之间的战斗可没有像在猛男快乐屋撸铁锻炼那么简单。战场上充斥着危险与挑战,但战斗后的收获总能让你忘记伤痛,志得意满。

装备的组合千变万化,角色的属性数值将受装备搭配影响,进而影响角色玩法。无论是采取进攻还是防守策略,对于那些敢于进入哥布林领地冒险的人来说都能游刃有余吧。

汗流浃背的殊死决斗显然会伴随着激烈的Boss战,你们准备好往返于两个世界并拯救一切了吗?

维系两个世界的纽带

Young Souls是一段横跨两个世界的旅程。每个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些经历和遭遇都将塑造两位“英雄”的性格并决定他们的命运。

在自己的小阁楼里美美地睡上一觉后,双胞胎可以前往猛男快乐屋进行专项训练,以此来提升战斗中所需的基础属性。

如果你是标新立异的人,就一定要去四叶草潮鞋逛逛,那里可有着整个小镇上最棒的球鞋!这些鞋子能让你在独领风骚的同时,给你的角色带来战斗上的提升。六匹狼服饰时刻为热衷打扮的人们敞开大门,哪怕你仅仅想购买一顶潮帽来搭配你的新鞋。

尽情玩乐之后就该整装待发,踏入哥布林的世界了。为报养育之恩,你们要横扫千军,排除万难,让敌人烟消云散…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100 or AMD Phenom II X4 965

内存: 8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650 Ti, 2 GB or AMD Radeon R7 360, 2 GB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70 or AMD Ryzen 3 1200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2 GB or AMD Radeon HD 7950, 3 GB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6 MB 可用空间

游戏视频:,,游戏截图:,《双子星:盛气凌人 Young Souls》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 二次世界 第3张

《双子星:盛气凌人 Young Souls》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 二次世界 第4张

《双子星:盛气凌人 Young Souls》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 二次世界 第5张

《双子星:盛气凌人 Young Souls》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 二次世界 第6张

《双子星:盛气凌人 Young Souls》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 二次世界 第7张,说明:winRAR解压,安装游戏记得全英文路径,关杀毒软件哦。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85900/_/,发行日期: 2022 年 3 月 10 日

常见游戏安装错误解决方法:

1、报错缺少DLL文件。安装系统常用运行库https://www.lanzoui.com/b0bwqvazg密码:dkw8

2、双击程序没反应。文件夹不要有中文例如D:\BaiduNetdiskDownload\生化危机重制版,后面中文路径改成英文

3、出现启动Steam程序。免DVD补丁未起作用,解压时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

CODEX/PLAZA镜像版游戏怎么安装?镜像游戏怎么改中文?https://www.jiligamefun.com/310833.html

资源来自于网络,版权属于作者,仅供交流学习,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请于24小时内删除!如喜欢,请支持正版。

网盘/磁力链接已被隐藏,请根据提示用微信扫码获取

《双子星:盛气凌人 Young Souls》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