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轻木模型飞机模拟器 Balsa Model Flight Simulator》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0.103.1.694

详细介绍

《轻木模型飞机模拟器 Balsa Model Flight Simulator》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0.103.1.694 二次世界 第1张

游戏介绍:,《轻木模型飞机模拟器 Balsa Model Flight Simulator》是一款设计精良的模型飞机模拟游戏,其中具有强大的编辑器,可供你设计和建造模型飞机,并驾驶模型飞机展开战斗。 这款游戏由《坎巴拉太空计划》的最初首席开发人员Felipe “HarvesteR” Falanghe创作,在玩家构建的飞行模拟游戏中向前迈进一步,为各种技能水平的虚拟飞行员带来一种全新的多类型体验。 Balsa是一款抢先体验游戏,因此正在积极开发中。也就是说未来将定期发布更新,推出新的内容和特色,当然还包括修复。这也意味着,你有机会通过加入我们的社区,积极参与这款游戏的开发。我们随时乐意听取玩家们的反馈,欢迎大家提建议!喜欢的话赶快来叽哩叽哩下载吧!,《轻木模型飞机模拟器 Balsa Model Flight Simulator》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0.103.1.694,游戏特色:,游戏内载具编辑器:通过亲自动手的直观方式,使用可以相互扣合的零件,打造出你能想象到的任何载具。

喷涂和自定义设计:Balsa的载具编辑器不仅能让你建造载具,还能让你喷漆和贴花,打造完全属于你自己的载具。

基于物理的飞行模型确保设计作品在飞行(和坠毁)时尽可能逼真。

单人职业模式:解决各个地图上的一系列挑战,并赚钱以进一步改良飞机。

自由飞行沙盒模式可让你磨炼技能,或享受更加轻松的飞行体验。

彩弹射击战斗:在模型规模的彩弹射击空战中,创造并驾驶你的空中战机与其他玩家对战。

出色的可修改性:Balsa完全为支持修改而设计,从新飞机和零件到地图和模式,玩家能够向任何一切添加自定义内容。

完全支持多人游戏,最多可支持16名虚拟飞行员,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Above

处理器: Quad Core CPU (Intel Core i3 or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900 series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Please mind that all requirements are estimates, and may change during the course of development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Quad Core CPU (Intel Core i7 or equivalent)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10X0 Series or Above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Please mind that all requirements are estimates, and may change during the course of development

游戏视频:,,游戏截图:,《轻木模型飞机模拟器 Balsa Model Flight Simulator》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0.103.1.694 二次世界 第3张

《轻木模型飞机模拟器 Balsa Model Flight Simulator》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0.103.1.694 二次世界 第4张

《轻木模型飞机模拟器 Balsa Model Flight Simulator》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0.103.1.694 二次世界 第5张

《轻木模型飞机模拟器 Balsa Model Flight Simulator》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0.103.1.694 二次世界 第6张

《轻木模型飞机模拟器 Balsa Model Flight Simulator》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0.103.1.694 二次世界 第7张,说明:winRAR解压,安装游戏记得全英文路径,关杀毒软件哦。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77920/Balsa_Model_Flight_Simulator/,发行日期: 2021 年 9 月 14 日,小型更新/补丁说明 已发布 2月16日周三 Hotfix Update: v0.103.1

常见游戏安装错误解决方法:

1、报错缺少DLL文件。安装系统常用运行库https://www.lanzoux.com/b0bwqvazg密码:dkw8

2、双击程序没反应。文件夹不要有中文例如D:\BaiduNetdiskDownload\生化危机重制版,后面中文路径改成英文

3、出现启动Steam程序。免DVD补丁未起作用,解压时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

CODEX/PLAZA镜像版游戏怎么安装?镜像游戏怎么改中文?https://www.jiligamefun.com/310833.html

资源来自于网络,版权属于作者,仅供交流学习,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请于24小时内删除!如喜欢,请支持正版。

网盘/磁力链接已被隐藏,请根据提示用微信扫码获取

《轻木模型飞机模拟器 Balsa Model Flight Simulator》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0.103.1.694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