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油管主播的生活2 Youtubers Life 2》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1.2.3

详细介绍

《油管主播的生活2 Youtubers Life 2》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1.2.3 二次世界 第1张

游戏介绍:,《油管主播的生活2 Youtubers Life 2》是一款生活模拟游戏,创建自己的频道,并决定最佳内容:流行视频游戏,即兴流内容、专业评论…或所有! 收集卡片来制作最佳内容,并为每个视频和情况选择最合适的回应。 录制、编辑和发布高质量的视频,以获得你的第一个用户和视图,并在短时间内赚钱。 PEWDIEPIE、RUBIUS和众多人都在《YOUTUBERS LIFE 2》! 一支Youtube主播超级明星团来到了NewTube城! 认识PewDiePie、Rubius、InoxTag、GermanLetsPlay、LaurenzSide、WillyRex、Crainer和更多人,沿途经历新的冒险,并获得其专属奖励以提升你的频道。与经验丰富的顶尖内容创作者合作,让你一举成名!喜欢的话赶快来叽哩叽哩下载吧!,《油管主播的生活2 Youtubers Life 2》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1.2.3,游戏特色:,发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在路上录制视频或在Instalife上发布照片,捕捉流行趋势。调查每个地点,发现秘密区域、标志性人物和新任务,为你的视频赢得独家奖品。

这里有三个主要街区:市区、市政厅和港口,你会有很多地方可以探索 – 商店、电影院、健身房,甚至还有舞厅。在每个地方寻找新的趋势性话题,创造出令人惊奇的内容!

完善设置,确定热门话题,制作病毒视频。与强大的盟友联手,获得独特的VIP活动,揭秘全球独家内容,扩大社交媒体影响力,不断攀升!

与社区互动,结交新朋友,与其发展关系。在成名路上找到灵魂伴侣。认识受欢迎的Youtuber主播,并帮助其获得全新物品、卡片和技能!

通过购买各种衣服、物品、家具、配饰等,设计角色和地方的方方面面。扩充公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个性化,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

一个全新的玩法在等着你!全新社交媒体渠道、全新地点、全新内容、全新可定制选项、全新功能、全新任务

请继续关注,了解哪些内容在每个社交网络上效果最好!,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s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8400 3.00GHz | AMD FX-4350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1030 2GB | AMD RX550 2GB | Intel HD Graphics 63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游戏视频:,,游戏截图:,《油管主播的生活2 Youtubers Life 2》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1.2.3 二次世界 第3张

《油管主播的生活2 Youtubers Life 2》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1.2.3 二次世界 第4张

《油管主播的生活2 Youtubers Life 2》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1.2.3 二次世界 第5张

《油管主播的生活2 Youtubers Life 2》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1.2.3 二次世界 第6张

《油管主播的生活2 Youtubers Life 2》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1.2.3 二次世界 第7张,说明:winRAR解压,安装游戏记得全英文路径,关杀毒软件哦。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93760/Youtubers_Life_2/,发行日期: 2021 年 10 月 19 日,已发布 1月18日周二 已结束 1月21日周五 REVEALING YOUTUBERS LIFE’ SECRETS! ASK THE DEV TEAM WHATEVER YOU WANT TO KNOW!

常见游戏安装错误解决方法:

1、报错缺少DLL文件。安装系统常用运行库https://www.lanzoux.com/b0bwqvazg密码:dkw8

2、双击程序没反应。文件夹不要有中文例如D:\BaiduNetdiskDownload\生化危机重制版,后面中文路径改成英文

3、出现启动Steam程序。免DVD补丁未起作用,解压时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

CODEX/PLAZA镜像版游戏怎么安装?镜像游戏怎么改中文?https://www.jiligamefun.com/310833.html

资源来自于网络,版权属于作者,仅供交流学习,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请于24小时内删除!如喜欢,请支持正版。

网盘/磁力链接已被隐藏,请根据提示用微信扫码获取

《油管主播的生活2 Youtubers Life 2》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v1.2.3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