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EVE手游巡洋舰有什么用 巡洋舰作用一览

详细介绍

EVE手游巡洋舰有什么用 巡洋舰作用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eve手游这款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设备,你需要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军队,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战胜更多的敌人,游戏中最近上线了全新的巡洋舰,那么巡洋舰有什么用呢?小编带来了详细的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eve手游巡洋舰作用一览

EVE手游巡洋舰有什么用 巡洋舰作用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巡洋舰在游戏生涯中还是比较重要的,巡洋火力和防御都很不错了,刷怪和pvp都是中坚力量(前中期)。

后勤船,也就是奶妈,巡洋才有(护卫那个加成太低了没法看)。

而且巡洋还有重拦(拦截分为轻重,轻拦值驱逐拦截)拦截船可以释放干扰立场buff,用于堵门。

立场buff会使你的船无法跃迁,除非从立场范围出去,Pvp堵门党的最爱。

巡洋还有守卫的分支,在其他游戏相当于圣骑士的角色,能抗能打,守卫船释放的立场能帮队友承受与分担伤害,防御极高。

还有一种巡洋就是隐匿护卫的升级版,可以隐身跃迁,抓人偷东西用的。

小编总结

巡洋舰在游戏中作用还是比较重要的,而且巡洋舰的力量还是非常强势的,并且巡洋舰有时候的作用甚至要比一些重火力的的作用更大,可以帮助你获得比赛的胜利。

EVE手游巡洋舰有什么用 巡洋舰作用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