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逃离塔科夫下载慢 文件校验不匹配解决办法

详细介绍

逃离塔科夫下载慢 文件校验不匹配解决办法 二次世界 第1张

逃离科夫是一款来自俄罗斯的军事题材游戏,在第一人称射击的基础上结合了角色扮演的内容,枪支改造和独特的交易游戏机制也被许多玩家称作史上最硬核的吃鸡游戏。然而买金和外挂现象的泛滥也导致了游戏官方对亚服地区锁ping,直接影响到国内玩家的游戏体验。

逃离塔科夫下载慢 文件校验不匹配解决办法 二次世界 第2张

有不少玩家反应逃离塔科夫游戏下载速度慢;还有些玩家甚至出现了好不容易下载完文件校验匹配的问题,其实这是由于文件未下载完整,部分文件丢失所导致的。想要解决这个问题,玩家们只需要确保下载时网络稳定即可。

由于官方锁ping的原因,笔者建议国内玩家使用加速器来提升稳定网络速度,这里笔者使用到的是奇游加速器。

奇游加速器官网:>>>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961<<<

逃离塔科夫下载慢 文件校验不匹配解决办法 二次世界 第3张

下载奇游加速器后打开,搜索逃离塔科夫,选择需要加速的区服即可

逃离塔科夫下载慢 文件校验不匹配解决办法 二次世界 第4张

奇游加速器里提供了多个区服可供玩家选择,可避免登录时服务器爆满产生的网络问题

逃离塔科夫下载慢 文件校验不匹配解决办法 二次世界 第5张

除了支持满速下载之外,奇游加速器也同样支持游戏加速联机,网络延迟直降50ms起,新人注册还送免费的加速时长和大额优惠券,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试试看。

以上就是关于逃离塔科夫下载慢、文件校验不匹配的解决办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逃离塔科夫下载慢 文件校验不匹配解决办法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