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详细介绍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1张

4月9日,连载了11年半的《进击巨人漫画终于迎来了完结,#进击的巨人#标签更是登上了日推趋势榜第一名,日本线下商店都卖断货了。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2张

其实最终话剧情在前天就被曝光了,今天小编才去看了最后一回第139话的内容,说实话看完结局有股意犹未尽的感觉,让我好像看了次复联4或是《叛逆的鲁鲁修》。但是大多数人都在骂谏山创、吐槽主角艾伦人设崩塌的,所以结局可能真的不是你想要的。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3张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无关人员,就此止步。*

在最后一话“走向山丘上的树”中,死后的艾伦和阿尔敏在通道中,两人以小时候的身体在谈论着为啥艾伦会做出之前的种种不合常理的举动。原因是要让巨人消失后的救世小分队成为英雄,艾伦则会成为世间恶的代表。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4张

阿尔敏以为这是要保护帕拉迪岛不受到世界的威胁,结果艾伦说是要毁灭世界上80%以上的人,生产力急剧萎缩的情况下,剩下的人也就没有能力发动战争了。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5张

始祖尤弥尔2000年来一直没能获得自由的原因竟然是被初代弗里茨王PUA了,尤弥尔一直爱着他!这个瓜真是不得了,而三笠就是那个能给尤弥尔解脱的人,虽然文中没说为啥是三笠,但是小编猜测可能是谈恋爱会导致你拔刀的速度变慢。(笑)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6张

接着就是艾伦人设崩塌的大事件了,不知道大家还记得第一话中艾伦妈妈卡尔菈被女巨人戴娜(主角艾伦的父亲格里沙的前妻,有着王族血统,要还和格里沙在一起的话也算是艾伦的母亲吧,毕竟两人没离婚,最不济也得叫阿姨)吃掉的场景不,当时那个女巨人其实是要跑去吃超大型巨人贝尔托特的,是未来的艾伦通过时间线影响了它的行动,所以说是艾伦控制着父亲的前妻吃掉了自己的母亲。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7张

有贴吧大佬早在2019年就做出了预测,现在一想果然是这样的,那女巨人有明确的行动目标啊。在艾伦给他父亲记忆的时候就没给全,故意省略了后面的悲剧,不然的话估计不会出后面的事。这也得出一个结论,未来的艾伦在已知结局的情况下,通过“进击的巨人”可以沟通时间线的能力来营造出他想要的结局,他知道是什么造成了未来的自己,看过剧本自然就好办了。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8张

在第一话艾伦躺在城墙下睡觉的场景,应该就是和未来的自己记忆交织在了一起,为啥流眼泪?自己妈要被自己杀死,父亲被自己吃,死去那么多朋友,这一切都是未来的自己想要拯救世界,你让当下的自己怎么去理解啊!岂可修,太沉重了。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9张

在被阿尔敏问道三笠该怎么办的时候,艾伦先是故作坚强的回答说不知道,随后阿尔敏一记右勾拳痛斥艾伦,说至少让三笠记忆消失啊,不要让她知道这件事。结果艾伦听后急了,说想让三笠一辈子(至少十年)记得他,不想让她再找别的男人。平静情绪后又说别让三笠知道这件事,阿尔敏去做你的英雄吧,接着就下线了。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10张

在三笠砍掉艾伦的头后,巨人从世界上彻底消失,无垢巨人也变回了人类,众人的记忆也都恢复,大家才知道艾伦想要做的事。而原本就拥有巨人之力的人也不用只剩13年寿命,这个限制也没了,大家可以继续活下去了。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11张

只要是你变成无垢巨人没被砍死的都能活下来,而被兵长砍死的那些调查兵团的伙伴就不行了,他们当时不是喝了吉克的脊髓液嘛。这也让网友气愤不已,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兵长,一身伤残的利威尔最后活下来了,像个老兵一样,结尾还和贾碧与法尔科去了伦敦。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12张

阿尔敏在阻止地鸣后成了斩杀“进击的巨人”的英雄,并且率领救世小分队和各国谈判,虽然巨人消失了,但是人类之间的内战永远不会消失。有个画面是让看到了萨莎,这里应该不是她复活了,毕竟她也没变成无垢巨人。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13张
最后三笠则带着艾伦的头颅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那个艾伦还在打盹的老树下,一只飞鸟飞过帮三笠系上了围巾,“艾伦,谢谢你,为我披上了这条围巾….”。全本完。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14张

咱不知道艾伦到底是为什么选择这个结局,但是大家对这个结局是不接受的,如果按杀没杀人来评判的话,那活下来的人基本都该死。但是不是这么算的,主角变成幕后黑手(算是吧)算是怎么回事呢。艾伦和鲁路修不同的是一个知道结局没去破局或者说是只能用这个方法破局,而鲁路修则是什么也不知道,却能一路走到最后直到牺牲自己。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15张

你对于这个结局做何感想呢?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评论点赞和小编一起交流~如果你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点个在看支持一下!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16张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17张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18张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19张

 

,

《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艾伦的死亡结局第一话就注定了! 二次世界 第2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