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旧日传说隐藏成就有哪些 隐藏成就达成条件一览

详细介绍

旧日传说隐藏成就有哪些 隐藏成就达成条件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旧日传说是一款最近刚刚公测的Roguelike卡牌解谜游戏,游戏中集合了包括探索,解谜,狩猎等十几种不同的元素,为玩家们带来了很多有趣的内容,游戏中还设置了一系列的隐藏成就,那么隐藏成就怎么解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旧日传说隐藏成就有哪些 隐藏成就达成条件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旧日传说隐藏成就达成条件一览

游戏中的隐藏成就分为不同的种类,有的是行动力成就,有的是天赋成就,还有商店成就,我们单个来了解。

首先就是行动力成就

1、直奔主题:在无尽模式中,通过非boss关卡的时候,行动力消耗小于七即可达成,能够获得八点成就积分。

2、一路看风景:在无尽模式中,通过非boss关卡的时候,行动力消耗大于29即可达成,能够获得八点成就积分。

3、苟住,能行:战斗结束的时候,全体生命值低于百分之10,能够获得八点成就积分。

游戏中的体力机制是,行动力为零的时候,继续走是不算的,所以我们在一楼闲逛,然后把一路看风景成就达成,然后到第二层的时候,迅速通过完成第一个成就即可。

其次就是天赋成就

旧日传说隐藏成就有哪些 隐藏成就达成条件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

1、缩衣减食:在不购买任何商品的情况下点满所有的角色天赋,能够获得12点成就积分。

2、月光族:在第9层前,每层结束的时候,持有魂币数量不能超过500个,能够获得10点成就积分。

最后就是商店成就

1、玄不救非:在同一个商店中消耗魂币重置装备超过四次,大概需要花费150魂币,能够获得8点成就积分。

2、氪不改命:在同一个商店中消耗魂币重置装备超过8次,大概需要花费2550魂币。能够获得16点成就积分。

3、买了不吃亏:单次挑战中,在商店中花费魂币超过1000,能够获得4点成就积分。

4、买了不上当:单次挑战中,在商店中花费超过3千魂币,不限制购买的种类,买什么都行,能够获得16点成就积分。

5、购物狂:在没有点满任何一个角色天赋的前提下,在商店中花费2000魂币,能够获得12点成就积分。

重置装备消耗的魂币是可以叠加的,所以推荐玩家四个成就一起达成,直接存2550魂币,在商店中一次性花费玩,能够将上述四个成就全部达成,还能获得56点成就积分,和50个钻石。最后再攒个450魂币,在路上遇到药剂商店的时候,购买需要的天赋药剂即可完成最后一个成就。

旧日传说隐藏成就有哪些 隐藏成就达成条件一览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