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英雄联盟格温技能介绍 lol新英雄格温建模欣赏

详细介绍

英雄联盟格温技能介绍 lol新英雄格温建模欣赏 二次世界 第1张

英雄联盟作为当下最火爆的一款MOBA策略游戏,游戏每年都会举办各种大型赛事,上线全新的活动以及不同玩法的角色,最近游戏即将上线一款全新的角色,从背景故事中能够看出来,格温是一个布娃娃,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ol新英雄格温详细介绍

英雄联盟格温技能介绍 lol新英雄格温建模欣赏 二次世界 第2张

最近英雄联盟官方发表了关于全新英雄的预告片,这个预告片和其他的英雄比较不同,这个新英雄是破败王妻子伊索尔德亲手缝纫的一个布娃娃,名字叫做格温,因为一场悲剧让布娃娃和主人离开了,从此格温就踏上了寻找主人的旅程。

和英雄联盟中的阵营以及背景都没有太大的关系,格温好像对于艾欧尼亚和诺克萨斯战争并不是特别感兴趣,她只是想找到自己的主人。并且能够从预告片看出来,布娃娃在后期会以某个带有剪刀的灵魂融合,推断出是和伊索尔德部分的灵魂融合在一起了。

建模欣赏

英雄联盟格温技能介绍 lol新英雄格温建模欣赏 二次世界 第3张

我们能够看出来,格温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双马尾美少女,蓝色的头发,最大的亮点是手里拿着一把比自己身体还大的剪刀,从服装造型来看,如果后期皮肤的话应该是星之守护者,睡衣派对中新晋的角色之一。

技能介绍

英雄联盟格温技能介绍 lol新英雄格温建模欣赏 二次世界 第4张

我们从视频中能够看出来,第一个技能是格温丢出来一根针,向敌方投掷过去,如果命中敌方的话,会附着一个标记,然后能够减速敌方英雄,会增加格温下一次攻击的伤害,并且在标记之后,格温会连续远距离的扔出好几根针来攻击对方,并且是一个指向性技能,应该是一个触发的被动技能,和厄斐琉斯的q技能一样。

英雄联盟格温技能介绍 lol新英雄格温建模欣赏 二次世界 第5张

然后下一个技能应该是一个大招,格温将剪刀举过头顶之后能够形成一个领域,动作比较像武器的e技能,形成一个蓝色结界之后会随着格温一起移动,格温站在里面之后应该会得到一系列的增益buff效果,在结界中的格温会拿出大剪刀剪剪剪,应该是一个范围内的aoe伤害,类似于人马的q技能。

最恐怖的是,格温在大招结界中是无视任何控制效果的,我们可以从视频中看出来,格温开启结界之后,能够免疫锐雯的三段q技能,螳螂的w技能,甚至是大树的大招,都能免疫。

英雄联盟格温技能介绍 lol新英雄格温建模欣赏 二次世界 第6张

然后在视频中展示的最后两个技能都是位移技能,一个应该是向前位移一段距离,然后释放一根针标记敌方英雄,一个应该是突击敌方英雄,应该是有范围限制,类似于男刀的q技能,范围内允许的话跳到敌方英雄身边造成输出。

总体可以看出来,格温应该是一个偏向于上中打野的法师角色,不应该是adc,但应该是adc喜提的亲妈角色,又多了一个可以一套技能秒杀adc的角色。不过现在具体的技能介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角色定位要等官方发表公告文章。

英雄联盟格温技能介绍 lol新英雄格温建模欣赏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