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DNF侠客行第三季怎么获得资格 地下城与勇士侠客行第三季活动内容一览

详细介绍

DNF侠客行第三季怎么获得资格 地下城与勇士侠客行第三季活动内容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地下城勇士是腾讯旗下一款地下城风格格斗冒险游戏,游戏最近马上就要开启全新的侠客行第三季,之前参加过侠客行的玩家们肯定对这次活动不会陌生,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最终的奖励,那么侠客行第三季怎么获得资格呢?

地下城与勇士侠客行第三季活动内容一览

DNF侠客行第三季怎么获得资格 地下城与勇士侠客行第三季活动内容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这次侠客行分为豪侠和少侠两种不同的身份,和以往侠客行不同的是,这次侠客行豪侠少侠的身份不是依靠装备词条来认定资格,而是依靠冒险家名望来判定资格。

在认定豪侠资格之后会在信息列表中限时豪侠的当前等级,突破到不同的等级之后能够获得侠客币的奖励,并且在资格评定中显示为红色的标志,而蓝色的标志则是少侠。在每个副本或者副本中都有着明确的豪侠标志,在组队边框中也会显示一个侠字。

DNF侠客行第三季怎么获得资格 地下城与勇士侠客行第三季活动内容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

侠名值,也就是我们每次完成任务获得的侠客币,能够在NPC云皎这里对边各种不同的道具奖励。

DNF侠客行第三季怎么获得资格 地下城与勇士侠客行第三季活动内容一览 二次世界 第4张

这次豪侠在侠客币的获取上面做出了一些改动,在保底和投票获得都和之前的不同了,比如智慧的引导,保底是2个,投票是0个。这次获得数量最多的就是黑鸦之境副本,保底能够获得100个,虽然数量降低了,但是获取的途径简单了一些。

DNF侠客行第三季怎么获得资格 地下城与勇士侠客行第三季活动内容一览 二次世界 第5张

参加本次活动的少侠能够为豪侠投票,投票之后能够获得礼盒的奖励,而豪侠带着少侠参加指定副本之后能够获得保底的侠客币奖励和额外投票所得的侠客币奖励。

但是如果队伍中四个人都是豪侠或者四个人都是少侠,则无法获侠客币奖励,少侠也不能给豪侠投票,所以如果想要获得侠客币奖励的话,最好创建一个队伍中有一个豪侠三个少侠,这样四个人的利益都能拉到最大,可以在创建队伍的时候喊话只要少侠即可。

DNF侠客行第三季怎么获得资格 地下城与勇士侠客行第三季活动内容一览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