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日本网红“渡边Mahoto”诱惑未成年少女发裸照,怀孕的偶像老婆“今泉佑唯”被气到住院!

详细介绍

日本网红“渡边Mahoto”诱惑未成年少女发裸照,怀孕的偶像老婆“今泉佑唯”被气到住院! 二次世界 第1张

3月1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网红渡边Mahoto(28岁)因诱惑未成年少女(当时15岁)发裸照被警视厅逮捕。

日本网红“渡边Mahoto”诱惑未成年少女发裸照,怀孕的偶像老婆“今泉佑唯”被气到住院! 二次世界 第2张

渡边Mahoto曾是著名的YouTuber,有着相当数量的粉丝,在去年11月,渡边诱惑女高中生粉丝发裸照给他后就和她见面,女孩没想到他会变本加厉,之后更让她拿起学生证来拍裸照以此威胁她。

日本网红“渡边Mahoto”诱惑未成年少女发裸照,怀孕的偶像老婆“今泉佑唯”被气到住院! 二次世界 第3张

嫌疑人渡边删除了手机上所有关于该女生的照片和对话,但是在警视厅的分析中却发现了别的女性发来的裸照。渡边不得不承认,“这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性欲望”。

日本网红“渡边Mahoto”诱惑未成年少女发裸照,怀孕的偶像老婆“今泉佑唯”被气到住院! 二次世界 第4张

早在今年1月份他就被人指控诱惑未成年人,其所属公司UUUM确认了这件事,随后渡边也承认确有其事,公司解除与渡边的合同,并且表示配合警方协助调查取证。

1月27日,渡边官方YouTube频道『マホトMAHOTO』被停用。

日本网红“渡边Mahoto”诱惑未成年少女发裸照,怀孕的偶像老婆“今泉佑唯”被气到住院! 二次世界 第5张

3月2日,渡边发推表示对受害者的道歉,“关于这次我引起的事件,给受害者带来了很大的痛苦,我由衷地表示歉意。”,同时公开隐退不再做YouTuber并注销了推特账号。受害女生虽然想原谅他,但是女高中生父母并未放弃,而是直接带她报警将渡边逮捕。

日本网红“渡边Mahoto”诱惑未成年少女发裸照,怀孕的偶像老婆“今泉佑唯”被气到住院! 二次世界 第6张

渡边被逮捕后却让他的未婚妻今泉佑唯陷入了困境,她在1月21日被曝怀孕,因为当时两人是同居的,渡边被警方逮捕的时候今泉就在旁边。当今泉得知未婚夫因违反日本禁止儿童色情制品法被抓,一度被气到住院修养。亲朋好友纷纷劝今泉还是分手比较好,而今泉佑唯考虑到孩子将于6月出生,不能让孩子没有爸爸,所以决定原谅他。

日本网红“渡边Mahoto”诱惑未成年少女发裸照,怀孕的偶像老婆“今泉佑唯”被气到住院! 二次世界 第7张

小编看到这里想起了佐佐木希老公和多名女性在厕所发生关系的报道,佐佐木希事后也是选择原谅老公出轨。看着有点心酸,又恨无奈。毕竟已经被套牢了,孩子都有了,不过好在还没结婚领证,这婚应该是结不成了。

日本网红“渡边Mahoto”诱惑未成年少女发裸照,怀孕的偶像老婆“今泉佑唯”被气到住院! 二次世界 第8张

日娱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惊喜”,而大多数人出事都能和两性扯上关系,身处纸醉金迷的环境,守住本心反而成了一种可贵的品质。

你觉得今泉应该原谅渡边吗?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评论点赞和小编一起交流~如果你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点个在看支持一下!

日本网红“渡边Mahoto”诱惑未成年少女发裸照,怀孕的偶像老婆“今泉佑唯”被气到住院! 二次世界 第9张

,

日本网红“渡边Mahoto”诱惑未成年少女发裸照,怀孕的偶像老婆“今泉佑唯”被气到住院! 二次世界 第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