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重生细胞园丁的钥匙在哪 死亡细胞园丁的钥匙具体刷新位置

详细介绍

重生细胞园丁的钥匙在哪 死亡细胞园丁的钥匙具体刷新位置 二次世界 第1张

重生细胞作为一款根据steam经典端游改编而来的平台冒险手游,游戏中设置了很多有趣的玩法,设置了很多的关卡,但是一些房间需要钥匙才能解锁,而园丁的钥匙就是打开三道门的钥匙之一,那么园丁的钥匙在哪呢?

园丁的钥匙具体刷新位置

重生细胞园丁的钥匙在哪 死亡细胞园丁的钥匙具体刷新位置 二次世界 第2张

第一把钥匙在有罪者大道中,相信有的玩家发现在有罪者大道这个关卡中,有一个非常高的建筑,但是这个建筑没有任何平台可以跳上去,而第一把园丁钥匙就在整个建筑的最高端,需要我们利用蜘蛛符文来爬上去,蜘蛛符文需要我们在沉睡的庇护所中击败精英怪投掷者才能获得,我们需要先解锁蜘蛛符文,然后来到有罪者的大道获得这把钥匙。

重生细胞园丁的钥匙在哪 死亡细胞园丁的钥匙具体刷新位置 二次世界 第3张

重生细胞园丁的钥匙在哪 死亡细胞园丁的钥匙具体刷新位置 二次世界 第4张

第二把钥匙同样是在有罪者的大道这个关卡中,我们在日常刷图的时候,发现地图中的路线可以通往地下,但是没有通往地下的明确入口,那是因为入口处是一个可以踩碎的石板,这个石板上面有着橙色的标记,当我们解锁牧羊符文之后,可以点击方向键下键,然后点击两次攻击即可击碎这个石板,牧羊符文需要我们在藏骨堂中击败精英怪才能获得,然后来到这个有橙色标记的石板,将它击碎就能进入地下的隐藏路线,获得第二把园丁的钥匙。

重生细胞园丁的钥匙在哪 死亡细胞园丁的钥匙具体刷新位置 二次世界 第5张

最后就是第三把钥匙,很多玩家都被第三把钥匙给难住了,找遍地图都没有找到第三把钥匙,那是因为第三把钥匙就在我们出生的的地方,在出生的地方你可能看到有的地方种植着玫瑰花,来到这里之后还有特殊的抖动,如果这个时候你解锁了牧羊符文的话,对着这个地板使用下落攻击,会有文字的提示,提示我们再试一下,然后连续三次之后即可获得最后一把园丁的钥匙。

最后这把钥匙的位置实在是太阴间了,需要使用牧羊符文连续踩三次石板才能出现,拥有三把园丁的钥匙,我们就可以解锁三道连续的大门,然后获得爆炸弓的图纸,爆炸弓是游戏中威力最强大的武器之一,对新手玩家前期的帮助非常大。

重生细胞园丁的钥匙在哪 死亡细胞园丁的钥匙具体刷新位置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