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卡里古拉2放出新角色 强社交型天真聪慧少女

详细介绍

卡里古拉2放出新角色 强社交型天真聪慧少女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日,日本游戏开发商FuRyu放出了旗下游戏《卡里古拉》系列的新作《卡里古拉2》的新信息,此次放出的新信息中放出了将在游戏中登场的新角色“驹场二胡”,根据官方设定驹场二胡是一位有些天真但头脑聪慧的女孩,她有着相当强的沟通能力,并且能够以不带偏见的方式待人接物。

卡里古拉2放出新角色 强社交型天真聪慧少女 二次世界 第2张

卡里古拉2放出新角色 强社交型天真聪慧少女

《卡里古拉》是2016年6月23日由FuRyu在日本发行的游戏。本作是一款以现代病理、心理创伤为焦点的校园式RPG,卡里古拉意味着“越是看不见的东西就越想看见,越是不能得到的东西就越想得到”的“卡里古拉效应”。

以『杀害偶像』为关键词的大胆剧本与身怀“现代病征”的角色作为贯串全作的两大主题、和对过去心怀后悔的伙伴一起设法重返现实的校园青春RPG。

卡里古拉2放出新角色 强社交型天真聪慧少女 二次世界 第3张

《卡里古拉2》6月24日登陆PS4/Switch,今年秋季会推出繁体中文版,敬请期待。

小编总结

《卡里古拉2》是该系列的第二部作品,但是从现在放出的实机画面来看该作和此前发售在PS4和PC平台的《卡里古拉》并无什么区别,不知道在实际的游戏手感和玩法上2代能否做出一些突破。

卡里古拉2放出新角色 强社交型天真聪慧少女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