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光遇3.11复刻先祖预测 3.11复刻先祖位置一览

详细介绍

光遇3.11复刻先祖预测 3.11复刻先祖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光遇作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开放世界,游戏中玩家能够自由的冒险,不仅仅能够体验到精彩的景色,游戏还能兑换很多的装饰,游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复刻全新的先祖,那么3.11复刻先祖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3.11复刻先祖位置一览

光遇3.11复刻先祖预测 3.11复刻先祖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根据官方之前发表的海报和一些内部消息来看,这次3月11日复刻的先祖大概率应该是音韵季的飞吻先祖,首先就是国服就剩排箫先祖和飞吻先祖两个没有复刻了,其次就是飞吻先祖出现在了光遇3月12日版本更新的海报上面,所以大概率应该就是飞吻先祖。

光遇3.11复刻先祖预测 3.11复刻先祖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

并且在春节期间已经连续复刻了雨伞先祖,白棉裤先祖以及蝴蝶结先祖,这三个都是高人气先祖,和飞吻先祖并成为四大高人气先祖。其次就是飞吻先祖是音韵季唯一一个没有复刻的先祖

飞吻先祖同样是游戏中热度非常高的先祖,能够为玩家带来飞吻啵啵动作,还有玩家们喜欢的紫色棉裤和鸟头面具。

飞吻先祖的具体位置在雨林水母图中,在雨林第二张图的第一个塔下面,来到这里有一个洞穴,能够在洞穴中看到这个先祖。

飞吻先祖兑换表一览

光遇3.11复刻先祖预测 3.11复刻先祖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4张

我们能够看到,如果全部都兑换的话,总共需要138个白蜡烛和19个爱心,如果单独想要兑换紫色棉裤的话,是需要75个白蜡烛,单独想要兑换飞鸟面具的话,是需要35个白蜡烛,如果你想要兑换飞鸟面具和紫色棉裤的话,可以从现在就开始攒蜡烛了。

光遇3.11复刻先祖预测 3.11复刻先祖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