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提灯与地下城契约兽性格怎么选择 契约兽性格改变方法

详细介绍

提灯与地下城契约兽性格怎么选择 契约兽性格改变方法 二次世界 第1张

提灯地下城是一款最近非常受欢迎的地牢风格rpg冒险游戏,我们在游戏中能够看到非常多有趣的内容和玩法,游戏中设置了很多的契约兽,这些契约兽有着不同的性格,那么契约兽的性格怎么选择最好呢?

契约兽性格改变方法

提灯与地下城契约兽性格怎么选择 契约兽性格改变方法 二次世界 第2张

游戏中每只契约兽的性格都不同,游戏中特别为玩家们设置了可以洗宠物性格的道具,方便玩家来给宠物搭配喜欢的性格,这个道具就是迷幻软糖,因为我们都知道宠物的性格能够影响到宠物的天赋,从而影响到我们的战力。

迷幻软糖能够从游戏中的多种活动或者任务来获得,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在商店中购买这个道具,毕竟游戏中没有什么材料是用金钱来购买不到的,这就是国产游戏的魅力。

迷幻软糖能够对契约兽的性格进行重铸,但是需要提醒玩家,我们在调整契约兽性格的时候,很可能将整体的性格调成负值,如果调成负值的话,会对我们造成一些影响,但是还可以通过迷幻软糖来调整回来。

所以如果你对自己没有信心的话,在调整宠物性格的时候,一定要多准备一些迷幻软糖,方便我们调整失误的时候,还可以通过迷幻软糖来再次调整。建议玩家将宠物的性格先行了解一下,然后调整出自己喜欢的一个数值。.

提灯与地下城契约兽性格怎么选择 契约兽性格改变方法 二次世界 第3张

但是一些玩家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自己宠物的性格值,其实游戏中的性格值没有一定的限制,虽然我们都知道契约兽的性格会对契约兽的天赋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不知道的是,带来的影响效果其实是微乎其微的,非常小,如果是好的性格,只能说是带来锦上添花的影响,所以玩家们在选择性格的时候,没有必要特别纠结。

提灯与地下城契约兽性格怎么选择 契约兽性格改变方法 二次世界 第4张

我们只要洗出来一个比较不错的性格就可以直接使用了,比如聪慧,欧皇都是不错的性格,其中欧皇能够带来体力,力量,耐力的提升。十分聪慧能够带来体力和力量的加成。

总体来说我们如果想要给契约兽重铸性格的话,是需要用到迷幻软糖,这是能够在商店中购买的道具,其次就是选择性格的时候,只要数值都是正的,且看起来还可以的性格就可以选择,没必要强求一些特别好的性格。

提灯与地下城契约兽性格怎么选择 契约兽性格改变方法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