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火炬之光开发商被收购 将会开发全新的RPG游戏

详细介绍

火炬之光开发商被收购 将会开发全新的RPG游戏 二次世界 第1张

火炬之光这个IP可以说是非常古老了,虽然现在还在推陈出新,但是游戏的热度早已经大不如前,被收购也是迟早的事情,目前火炬之光3的开发商已经正式被收购,将会继续开发全新的RPG作品,希望这款新作品会有更多的闪光点。

火炬之光3开发商被收购

火炬之光开发商被收购 将会开发全新的RPG游戏 二次世界 第2张

Echtra由初代《暗黑破坏神》老将Max Schaefer创建,他曾参与开发过《暗黑破坏神》和《暗黑破坏神2》已经三部《火炬之光》。Echtra工作室2016年成立,至今为止仅开发了《火炬之光3》一款游戏。

火炬之光开发商被收购 将会开发全新的RPG游戏 二次世界 第3张

而Zynga方面表示非常欣赏Max Schaefer制作动作RPG和跨平台开发游戏的能力。希望这次收购能够将Zynga带到PC和主机平台上,同时帮助Zynga拓展总体目标市场。

Schaefer也表示很高兴加入到Zynga,并渴望将他们丰富的经验和才能运用到Zynga的愿景中。

小编总结:

目前火炬之光这款游戏的热度不高,或许是因为火炬之光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改变,被收购或许是这个公司最好的归宿,还是非常期待这个新作品的。

火炬之光开发商被收购 将会开发全新的RPG游戏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