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PS4/Switch游戏卡里古拉2新情报曝出 这次的主题是后悔

详细介绍

PS4/Switch游戏卡里古拉2新情报曝出 这次的主题是后悔 二次世界 第1张

此前,由日本游戏开发商FuRyu开发的JRPG游戏《卡里古拉》的续作《卡里古拉2》公开了正在进行开发的消息,并很快放出了相关的宣传信息。而近日游戏的制作人山中拓也在接受日本游戏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卡里古拉2》的故事将以“后悔”为主题展开。该系列前作《卡里古拉》已被改编为同名动画作品。

PS4/Switch游戏卡里古拉2新情报曝出 这次的主题是后悔 二次世界 第2张

PS4/Switch《卡里古拉2》新情报曝出 主题是“后悔”

·《卡里古拉》是2016年6月23日由FuRyu在日本发行的游戏。本作是一款以现代病理、心理创伤为焦点的校园式RPG,卡里古拉意味着“越是看不见的东西就越想看见,越是不能得到的东西就越想得到”的“卡里古拉效应”。

本作剧情独特,将用户编入的音声数据歌唱出来的声乐软件·μ(缪),其存在引起了社会现象,人们借由μ制作、演唱的乐曲并不仅仅是积极的东西,由个人制作乐曲并由μ演唱的这种文化渗透到了全世界。

PS4/Switch游戏卡里古拉2新情报曝出 这次的主题是后悔 二次世界 第3张

PS4/Switch游戏卡里古拉2新情报曝出 这次的主题是后悔 二次世界 第4张

·制作人山中拓也采访:

·本作的主题是“后悔”。

·本作的角色作曲家们将以Youtube为中心设定。

·sasakureUK也会吃一惊的角色们。

小编总结

《卡里古拉2》的前作《卡里古拉》应该是笔者购买后最后悔的JRPG之一,游戏在除了人物美术和音乐之外的部分都存在大量问题,因此此次续作的质量难免会让人打出一个大大的问号。

PS4/Switch游戏卡里古拉2新情报曝出 这次的主题是后悔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