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lol手游版号获批

详细介绍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lol手游版号获批 二次世界 第1张

要问现在什么游戏最火爆,当然还是英雄联盟,自从英雄联盟国服被成功引进本土之后,这款游戏的热度就一直上升,而前一段时间让很多粉丝们激动的事情是,英雄联盟手游国服版号终于获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ol手游版号获批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lol手游版号获批 二次世界 第2张

英雄联盟手游从前两年就一直在测试的阶段,最早是在外服进行测试,很多玩家都只是期待着手游的上线,但是从未真正的体验过,直至去年在日本韩国地区测试之后,很多人借着日服的账号,成功第一次体验了英雄联盟手游,并且表示了和自己期望的那个手游相同,尽管游戏才刚刚开始上线,但是粉丝们已经看到这款游戏未来的光明。

但是随着日服的测试之后,很多玩家都在疑问,到底国服什么时候才开始测试呢,这应该是所有粉丝们最关注的事情,而且当英雄联盟手游在日服公测的时候,日本东京一瞬间出现数千万的id登陆,我们都知道东京原本的人数才多少,这些人百分之95都是中国地区的玩家们。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lol手游版号获批 二次世界 第3张

虽然当时一些玩家通过了一些手段体验到了英雄联盟手游,但是因为语音不同等诸多问题有着不小的麻烦,最后导致日服崩溃不得已进行锁区处理,而一些玩家也说出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说法,英雄联盟手游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在国服正式上线,相信那一天绝对是非常热闹的一天。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lol手游版号获批 二次世界 第4张

就在最近,一个值得所有粉丝们欢喜的消息传出来了,英雄联盟手游国服的版号正式获批,我们都知道如果想要在本土上线一款游戏,最重要的就是版号得获批,手游版号的获批意味着这款游戏离真正上线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相信很多联盟的粉丝前一段时间也看到了一些前职业选手进军英雄联盟手游,并且创建了英雄联盟手游俱乐部,很多知名的电竞俱乐部也创建了英雄联盟手游分部发出了选手招募的公告,从这些完全能够看出来,这款游戏绝对是以后手游市场的一大肥羊。

而且英雄联盟赛事解说也在节目中爆料,英雄联盟手游绝对是要走国际赛季的路子,正如英雄联盟现在的国际赛事一样,有着专业的职业联赛,足以看出这款游戏对未来的电竞赛事领域有着全新的冲击。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lol手游版号获批 二次世界 第5张

现在在taptap上面已经开放了英雄联盟手游的预约通道,成功预约的玩家能够获得全英雄体验卡或者皮肤体验卡的奖励,短短一天的时间,预约玩家已经到达了二百五十多万,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增加,截止今天,英雄联盟手游已经有着三百八十多万的预约玩家,并且英雄联盟手游的评分更是达到了9.5分。

在这里流量为主的时代,英雄联盟这个如日中天的火爆IP决定了手游一旦正式上线,绝对是当下最火爆的一款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lol手游版号获批 二次世界 第6张